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iAuto横空出世 奇瑞演绎汽车智享科技时代

iAuto横空出世 奇瑞演绎汽车智享科技时代

2013-04-19 13: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4月16日,奇瑞高调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代表着奇瑞全新企业形象的新logo正式揭晓,同时明确了“着力打造一个奇瑞品牌”成为企业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奇瑞全新打造的“iAuto” 汽车核心技术平台也首次面对媒体公开亮相,该技术平台的诞生,不仅向业界展示了奇瑞在汽车核心技术上的深厚积淀,更是将奇瑞汽车引入到了一个充满数字智能体验的科技时代。

iAuto横空出世 奇瑞演绎汽车智享科技时代

“iAuto是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具有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iAuto以先进的系统化思维,集成均衡的各项技术,带来完美整车性能。同时,作为一个独具前瞻理念的技术平台,iAuto更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优势,未来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加震撼的体验。”发布会上尹同跃指出。

从创业伊始,奇瑞就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目标,在汽车核心技术掌握方面,长期以来都在自主品牌中保持着领先地位,全新打造的“iAuto”技术平台不仅体现了奇瑞十六年来专注于汽车研发技术的成果积累,也是未来“技术奇瑞”企业形象的重要支撑。

据介绍,iAuto由Cloudrive(智云娱乐新车系统)、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herisma (智衡整车精益标准)三个部分组成。其中,【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体系,是指奇瑞汽车以领先的精益化整车设计全面提升感官质量,以国际水平的严苛工艺标准全面匹配驾乘感受,在造型、空间、操控稳定性和安全性上,Cherysma智衡整车精益体系让产品拥有更符合国际标准的整车质量,充分满足用户的人性化需求;【ACTECO】智效动力总成系统,包括TGDI、CVT、 6AT、DCT等在内的国际一流动力总成技术,可以提供超越驾驶者期望的澎湃动力,并通过细腻高效的动力传输,有效减少动能损失,大幅增加燃油能效,在动力和能耗之间达成最优的黄金平衡点;【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创新性的将车辆娱乐系统与CanBus行车系统完美融合,并通过云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行车环境个性化,以人车交互与娱乐一体的智能科技和令人惊叹的未来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行车体验。

而奇瑞以均衡技术能力打造高标准的背后,正是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多年来,奇瑞引进了大批的海内外人才加盟,其中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的外籍专家150余人,海外学成归来的高级技术人员以及国内著名大学毕业的博士、硕士600余人,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家和技术骨干70余人。此外,分别在上海、都灵、墨尔本、东京等地设立研究院,整合全球智力资源。发布会上,奇瑞国际化团队代表亮相,以Dr. K. Badenhausen博士、James Brian Hope学士、Hakan Saracoglu学士、Sergio Loureiro硕士为核心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在整车开发、外观设计、内饰工艺等方面为奇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为普通大众而造,为乐趣而造,如何让用户充分享受技术的乐趣,正是奇瑞“智造”的出发点。顶级的国际化专业团队,卓越的iAuto核心技术平台以及先进的技术研发理念,奇瑞汽车不断尝试创新,并敢于变革,开辟全新格局。”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院长陈安宁在阐释“技术奇瑞”时动情说道。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