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日产轩逸全系最高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日产轩逸全系最高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4-19 12:0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东风日产河西4S店获悉,目前该店轩逸车型享现金优惠0.2万元,部分车型还另享0.3万元节能补贴。购车网友还可免费获赠精美装饰礼包(包含:精品脚垫,挡泥板、方向牌套、牌照框)。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外观方面,新款轩逸做了相当大的改变,新轩逸将车身缩短了55mm,车身宽度增加了60mm,高度则降低了15mm,达到了现在的4610mm长、1760mm宽、1495mm高,身材看起来更加丰满、协调。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内饰设计上,全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立体式三环形,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圆盘式。

长沙东风日产4S店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1.6L和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4N·m。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东风日产河西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是以优秀的空间舒适性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立足于紧凑型车市场的,可谓是家用的实用型装备。目前店内有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

东风日产河西专营店(长沙岳麓大道)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14  地址: 长沙市岳麓大道375号(市政府往西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