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马自达3 2012经典款现车销售优惠2000元

马自达3 2012经典款现车销售优惠2000元

2013-04-19 11:0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马自达3 2012经典款现车销售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南宁站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弘骏4S店获悉,马自达3 2012经典款现金优惠2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马自达3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 1.6 AT经典款特惠型 10.68 10.48 0.20 有现车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72 。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车身流线的地方体现的十分充分,连灯都不例外。前后大灯都不大,前后对应,细长的都十分贴切,似乎大一点就显得突兀了。前灯和尾灯全是圆的内灯,浑然一体。横向长度4532mm,轴距达到了2640mm,虽然也属于一款紧凑级车,但是轴距已经逼近中级车,较长的轴距,也打造了车内的空间。五辐的铝合金轮毂虽然不豪华,但是很简约,简约而不简单。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看到马自达3的内饰,眼前一亮,红色的线条充斥着整个车厢。似乎也是在告诉想拥有他的车主,运动是他的本能,红线的警示也似乎激发着想驾驭他的欲望。向盘为三辅运动设计,真皮的包裹十分有手感,但是比这款车低一个档次的车并非真皮方向盘,而是PVC的材质,肯定会大大降低手感。方向盘带有多功能调节按键,驾驭娱乐两不误。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3的1.6L发动机型号为Z6V,排量1.598L ,为进口部件国产组装的发动机。马自达3 1.6L搭载的Z6V-1.6L是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电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79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46牛米/4000转,动力表现比较均衡,带有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马自达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千元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