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虎门宝昌为您提供爱车免费监测服务

东莞虎门宝昌为您提供爱车免费监测服务

2013-04-18 23:5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东莞,四月份是雨季多发季节。而此时,也是爱车容易“生病”的脆弱时期!

虎门宝昌随着季节的变化,特针对宝马车主推出了春季焕新的雨季售后服务。即日起至5月15日,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所有车主回店即可享受虎门宝昌为您精心提供的20项免费检测。让您的爱车在长期的使用中出现的“疲劳“问题,统统现出原形。让您更深刻的了解自己的爱车,并呵护挚爱。

东莞虎门宝昌为您提供爱车免费监测服务

(图片1)

活动期间,您还可享受空调清洗服务8折优惠,在空调清洗服务完成后购买原装BMW车载芳香剂同样可以享受8.8折优惠。

除此之外,还可享受虎门宝昌为您温馨提供的更换一次轮胎免工时服务,换两到四条轮胎工时8折并赠送四轮胎定位一次服务。在您购买的同时,并为您送上安全放心的售后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虎门宝昌从开业以来,一直开展售后服务活动,以高品质的服务赢得宝马车主和媒体朋友的支持和信赖。我们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BMW满意和团队满意。虎门宝昌为您出行畅行保驾护航,让您尽情享受BMW的驾驶悦感。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虎门宝昌官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东莞虎门宝昌宝马 “迎春礼遇 悦有余”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62 9999 地址: 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