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2013-04-18 22:43: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随着已经上市的瑞风S5全国热销,以及新和悦RS将于上海车展上市,江淮汽车的瑞风以及和悦已经正式成为其核心品牌,而这两大品牌的明确定位也让江淮汽车在市场上产生了非常强大的竞争力。江淮汽车两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淮汽车4S店,欢迎来店赏车。

瑞风S5的推出,让江淮汽车在suv市场上更具竞争力!这款兼具城市功用以及越野性能的城市SUV,上市伊始就成为了市场中的当红明星!

东莞骏烨江淮汽车4S店瑞风S5现车到店,旧车置换瑞风S5的用户,均可获赠5000元购车车辆保险大礼。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大家快来抢购吧!

销售热线:0769—81191818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内(机动车检测站旁)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瑞风S5最初正是视消费者需求为研发需求,完全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凝聚了诸多尖端智能技术,精心锤炼成智能城市SUV。而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智能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其主动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北美安全认证。瑞风S5配备的HBA紧急制动辅助、HAS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等诸多智能模块,可以帮助驾驶者更便捷轻松地掌控驾驭。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与此同时,瑞风S5所搭载的T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可达23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形成黄金动力总成,可实现“小排量,长速比”,动力强劲而又节油环保,让驾乘者感受到轿跑风范的驾乘快感!其实2.0L车型动力表现也相当不错,对于追求性价比的车主是不错的选择。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瑞风S5在动力、安全、科技、空间等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全能SUV”,也正因此赢得了“最懂消费者的SUV”的称号,同时也让消费者非常惊喜愉悦的接受了瑞风品牌,并且树立了瑞风品牌时尚、贴心的品牌形象!

新和悦RS 强化双品牌战略

如果说瑞风品牌的推出,是江淮汽车努力贴近个人消费者的行为,那么即将上市的新和悦RS就是江淮汽车进军全能商务车型的实力之作!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新和悦RS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该车型宜家宜商的特点,并且通过不断地完善原有设计,令车辆的品质更进一步,用户体验也更加优秀!

由于和悦品牌已经拥有了覆盖家庭用户的和悦三厢,以及和悦RS,因此,新和悦RS就更强调宜商这一定位!这样不仅有效地避免了对于原有车型的影响,更可以顺利开拓更为宽阔的市场!

江淮汽车为新和悦RS打上了“全能商务,一车三用”的标签,让消费者更容易理解新和悦RS的改变与提升!

江淮汽车双剑客做客东莞骏烨江淮4S店

新和悦RS为了做到“全能商务”,在车辆的多功能设计方面进行了强化,并且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空间表现、以及细节设计,使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乘坐感受、商务接待、产品运输、以及个性化等多方面的诉求,让新和悦RS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

江淮通过塑造新和悦RS主打“全能商务,一车三用”的形象,以及瑞风S5时尚城市SUV的形象,将江淮汽车的双品牌战略正式“落地”,让消费者对于江淮品牌的认知度,以及产品的忠诚度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以此不难发现,江淮汽车正在努力将瑞风及和悦二者塑造成时尚、精致、贴心、全能的优秀自主品牌!二者一起让江淮汽车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了全新的形象,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更丰富的选择!相信随着瑞风S5、新和悦RS等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推出,未来,江淮在乘用车市场的地位会进一步提升。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91166、1376328265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