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凯迪拉克SRX现金降3万元 39.98万起售

邯郸凯迪拉克SRX现金降3万元 39.98万起售

2013-04-18 17:40: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娜   

 邯郸凯迪拉克SRX现金降3万元 39.98万起售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凯迪拉克网上车市编辑从邯郸凯迪拉克经销处了解到,迎五一店内推出钜惠活动,凯迪拉克SRX部分车型现金降30000元,即日起,只需39.98万即刻拥有全新SRX,让梦想提前驶入现实,启程全新境界!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L AT舒适型 5座2013款 42.98 39.98 3.00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时尚,线条流畅自然,网友称赞“外表实在是没的说,那个帅气啊,看到了都会目不转睛。除了超跑那些车,我想没有什么车可以把它比下去,太帅。”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大气,算得上时尚但谈不上奢华,但部分网友抱怨内饰用料较差,大面积的塑料制品手感差;操控面板上按键繁多且细小,操作便捷性一般;车内配置不错,隔音做工较好。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中控台整体

 空间方面,整体空间一般,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腿部空间尤其明显,网友抱怨“去后排试坐,本人膝盖基本顶到前排座椅上了。前排头部空间不错,头离车顶最少有一拳多的距离,但后排实在是太低了。”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配以6T7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高速过弯稳定性好,整体操控良好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SRX搭载更为高效的全新3.0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整体动力输出比较不错,个别网友反映起步较肉,但后程提速较快,动力充沛。

凯迪拉克(进口)  SRX 3.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油耗方面,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凯迪拉克SRX的燃油经济性不错。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88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邯郸唯一一家凯迪拉克授权标准4s店,给客户带来贴心服务是邯郸星凯人的宗旨,店内目前推出多种方式金融服务优惠政策,欢迎来电咨询。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5群:285598556,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85598556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