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置换新BMW 7系 价格最低仅需50万

置换新BMW 7系 价格最低仅需50万

2013-04-18 16:54: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宝悦二手车在线评估平台“悦拍越精彩”项目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为BMW7系车主量身打造的“包上门评估”,“包上门试驾”“包上门办理手续”服务项目也同时推出。作为BMW旗舰车型,新7系完美诠释了豪华与尊贵的内涵,仅为少数把握时代脉搏的精英而备。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2013款BMW 7系

 此次成都宝悦专门为置换新BMW 7系的客户全程提供一站式的“三包”服务,就是把7系的尊崇体验从展厅搬到了你的家门口,让你足不出户就可感受BMW 7系高级销售,评估,服务顾问的贴心关怀。悦享豪华升级只需您的指尖划过这个电话:4001-800-888。

华晨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十二运“

宝悦二手车詹总致辞

华晨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十二运“

合作方领导致辞

6月之前,用任何品牌旧车置换新BMW 7系,实惠也是大大的有哦。除正常的销售优惠幅度外,成都宝悦二手车中心还单独拿出10%-20%的让利“补贴”给车主。掐指算来,像730Li领先型这样的畅销型号,大约70万即可拿下,如果你的旧车再卖20万,那么…….。闭目静思:这个五一节,开着全新BMW7系,游走在旷野乡间,逃离霓虹的炫目,仰躺在新都桥的草原上数着漫天繁星,回味着到底是北京遇见了西雅图,还是锦里迷恋着木格措?

华晨新能源汽车 助跑绿色“十二运“

这,就是成都宝悦,四川唯一BMW授权 5S店,四川唯一BMW授权二手车中心带给我们的春季浪漫震撼!

成都宝悦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1800888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金科南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