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2013-04-19 06:1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日前,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江淮瑞风S5在北京上市,10.98万元的起售价成为SUV市场追捧的新星。瑞风S5以时尚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涤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带给消费者颓废萎靡的阴影。

4月21日,江淮瑞风S5将在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大型深度试驾活动。届时,你可以近距离领略到江淮瑞风S5的真身风采和驾驭乐趣,同时,只要您莅临现场试驾,还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哦。销售热线:0371-60590666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瑞风S5 2013款 1.8T』

江淮瑞风S5动感的外形,酷似韩系车的风格,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江淮瑞风S5给人不错的印象,相比上一代瑞鹰来说,动感时尚了很多,虽然自主创新之处不少,但总归和现代ix35脱离不了联系,现代ix35流体雕塑给了江淮S5不少灵感。江淮S5来自于和悦平台,轴距为2640mm,这将带来一个较为合适的家用空间。定位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的外形,大气且时尚。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内饰方面,瑞风S5整体很有层次感,同时分工明确,上部分为音响及空调,下部分则是一些功能按钮,上手很容易。配置方面,瑞风S5主走实用路线,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影像、GPS导航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在安全配置上,瑞风S5也提供了ESC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像H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也有配置。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5先期将会搭载1.8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63马力、177马力,与之匹配的均为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并会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地区,港盛祥-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保养和保险,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编辑点评:瑞风S5外观造型流畅,车内储物空间刚好够用,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底盘比较扎实,没有一丝松散的感觉,悬架设定比较偏向硬朗,如果路面起伏程度比较大,舒适性可能会稍受影响。目前商家店内现车销售,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赏车试驾。

瑞风S5邀您试驾  周末河南亿瑞不见不散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6827279 地址: 郑州市城东南路118号(城东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北8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