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网上车市—运通凯迪拉克SRX自驾游招募

网上车市—运通凯迪拉克SRX自驾游招募

2013-04-18 14:0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踏青的好时节。这个春天,应该开着凯迪拉克SRX驰骋在田野山间,感受春的气息,倾听布谷鸟的歌唱,细嗅桃花的芬芳… …

4.21运通凯迪拉克SRX车主自驾游招募中

4月21日,运通凯迪拉克携手网上车市南昌站组织广大SRX车主前往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参观茶园、采摘草莓、体验生态餐饮,现诚邀车主积极参与,

报名热线:4008 112233-9556.

发现春天,爱在路上—运通凯迪拉克自驾游即时招募!

4.21运通凯迪拉克SRX车主自驾游招募中

全新SRX运动型豪华SUV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科技全面升级,拥有3.0升、3.6升两种动力版本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42.98万元~62.8万元。新SRX传承经典钻石切割设计理念,SUV+Coupe轿跑一体化的动感车身造型,拥有新一代家族前脸造型、20英寸铝合金抛光轮毂,搭载极具豪华感的全新内饰设计,融入科技感十足的CUE控制面板,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绝佳SUV。

SRX拥有优越的越野性能,能够平稳通过颠簸路面,给您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是您春季踏青的不二之选。

运通凯迪拉克首场车主俱乐部自驾游活动—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自去年10月试营业至今半年以来,我们始终秉承运通汽车“时刻关怀着你”的服务理念,希望给您带来极致的服务体验。此次车主自驾游活动经由运通凯迪拉克客服部精心组织策划,以期为您及您的爱车带来便捷服务,活动当天将有售后高级技师陪同前往,有任何用车问题皆可问询。

4.21运通凯迪拉克SRX车主自驾游招募中

青云谱西,三店路上,象湖之滨,运通凯迪拉克SRX自驾游,诚邀新老客户踊跃参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象湖沃尔玛对面)

运通凯威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jxcadillac2012

江西运通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6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