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市汉丰中华2013年春节购车节销售火爆

石市汉丰中华2013年春节购车节销售火爆

2013-04-18 12:0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许成芳   

由2013年4月12日起2013年春节购车节盛大开幕,随着4月14日的展会大幕落下,历时3天的车展结束。

石市汉丰中华2013年春节购车节销售火爆

华晨展区人气高涨

在本次展会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带来的华晨中华全系车型,为观展客户带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中华V5、中华H530及刚刚上市不久的中华H330在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成为华晨展区的焦点车型。

车展期间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为广大客户提供大幅度的优惠做为回报,最高让价幅度达到万元余元,并且购车用户均可以参加最高价值4800、最低100元工时卡的幸运装盘活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厚爱,斩获颇丰。

石市汉丰中华2013年春节购车节销售火爆

石市汉丰中华2013年春节购车节销售火爆

车展还有靓丽车模以及精彩演绎,增加了人气,吸引了顾客的眼球。

此次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在展会期间共计交付新车80余台。为了感谢广大客户的关心与支持,石家庄汉丰中华4S店已与厂家沟通,将在近期短时间内延续各别车型的展会促销政策,为展会中没有购买到爱车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石家庄汉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59133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