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奇瑞汽车五一提前放价 重磅出击送大礼

奇瑞汽车五一提前放价 重磅出击送大礼

2013-04-18 11:4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想购车,找关系?问朋友?托领导?等五一车展?-----这些优惠算神马!奇瑞汽车再次重磅出击,限时抢购会将于4月20日至4月21日隆重开启,无需托关系,无需再等待,等不来再惠,仅在当天,钜惠前所未有,多重现金、精品送不停;订车越多,送出现金无底限递增,活动结束立即恢复原价。

活动主题: 奇瑞汽车五一提前放价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0日至4月21日(活动政策只限两天,活动结束立即恢复原价)

活动地点: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321号(南城汽车站旁)

活动内容:

1、参与活动即有好礼相赠。

2、瑞虎优惠:3000元节能+3000元礼包+3000元油卡

E5优惠:3000元节能+3000元礼包+2000元油卡

风云2优惠:2000元油卡+2000元礼包

6、超值金融方案。(一张身证新风云2“贷“回家。 奇瑞A3/瑞虎 首付20% 最低日供46元。)

奇瑞汽车五一提前放价 重磅出击送大礼

价格不是问题,梦想没有距离,购车就在此刻,没有等来的优惠,只有碰上的机会,仅此一次,刻不容缓,还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吧!!

东莞市东瑞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05208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321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