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风云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800元

淄博奇瑞风云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800元

2013-04-18 11: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风云2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38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风云2是奇瑞旗云的高端车型,将填补旗云与A5之间的价格空间,奇瑞风云2的造型设计比旗云车型更加时尚靓丽。近日,编辑从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风云2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38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风云2 两厢 1.5L MT锐意版5座2013款 5.78 5.40 0.38
风云2 掀背 1.5L MT锐意版5座2013款 5.88 5.50 0.38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明珠物资 奇瑞 风云2

 风云2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整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脱离了俗套,在新风云2上包括前大灯的样式、前进气中网样式、保险杠样式以及车尾都有所改动,在前大灯中还加入了近光透镜。

淄博 明珠物资 奇瑞 风云2

中控台设计造型进行了调整,左右对称,在配置方面中控台控制面板上大大的屏幕很方便使用,在之前没有配备的USB接口也在新风云2上进行了安装。

淄博 明珠物资 奇瑞 风云2

车内后排空间够用,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在新风云2上除了最低配车型外皆安装皮质座椅,前排座椅支持高度可调。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450L的行李箱进一步加以拓展,总的来说空间不错,不过储物格设置上来说风云2体现的比较少。

淄博 明珠物资 奇瑞 风云2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在新车型中还加入了AMT自动挡的匹配,弥补了前款无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编辑点评:风云2车型作为奇瑞旗云系列的增强版,整车配置够丰富、外形犀利时尚,很是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群。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