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南星行置换进口全新胜达 享7千元补贴

沈阳南星行置换进口全新胜达 享7千元补贴

2013-04-18 11:1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南星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推出“Santafe”车系升级置换补贴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Santafe”系列 2.7L胜达、2.7L新胜达、2.4L新胜达升级置换3.0L进口全新胜达,可享受7000元现金置换补贴。具体置换详情可致电:4008-112233转2443 

胜达、新胜达置换进口全新胜达 享7千元补贴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全身尺寸为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流畅的侧面线条,高挑的腰线配合下压的车身营造出踏实的感觉。同时,位于后轮拱上方的一道向尾灯过度的轮廓线则在无意之中为车身平添了些许灵动。让人感觉这是一辆稍高的跑车。五幅镂空卡钳样式18英寸的轮毂在动感之余尽显时尚,而顶配车型推出的悬架自动调整功能配以19英寸铝合金轮毂,更是将整车的性能瞬间提升!

胜达、新胜达置换进口全新胜达 享7千元补贴

超视觉仪表盘、6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下坡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倒车影像、8英寸大屏幕显示等在提升整车档次的同时让您的驾乘更加安全。全系车型采用黑色、灰色以及米色三种真皮座椅可供选择。前排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两区可调节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让驾乘的感觉更加舒适。而Blue Link系统,语音导航蓝牙免提功能让您的汽车生活更加便利。

胜达、新胜达置换进口全新胜达 享7千元补贴

沿袭纯正韩国进口现代血统,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搭载λII型3.0缸内直喷GDI发动机,194KW高功率输出与4.0L的发动机相差无几,比肩进口现代高级轿车劳恩斯0.35的风阻系数,无限的动力输出、绝佳的加速响应以及操控质感,从此告别了以注重安全和舒适为主,动力性稍欠的12款新胜达车系为主导的 “小马拉大车”时代。

只要您有一颗喜爱进口现代全新胜达的心,均可以通过本次置换以最合适的价格和优惠政策拥有,沈阳南星进口现代4S店欢迎您来店赏车试驾!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