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奇瑞全系车型火热团购中 招募长期有效

奇瑞全系车型火热团购中 招募长期有效

2013-04-17 18:3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奇瑞全系车型火热团购中 招募长期有效

【网上车市襄阳站】奇瑞作为国内颇具实力的汽车品牌,经过十五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汽车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奇瑞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拥有奇瑞、瑞麒、威麟和开瑞等四大品牌,上市产品包括十三大系列二十六款车型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多个领域。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汽车的支持与厚爱,网上车市襄阳站携手襄阳地区奇瑞经销商举行奇瑞全系车型团购活动,保证给您的价格是全省二级城市最低价,给您带来货真价实的惊喜与实惠。

此团购活动仅针对网上车市网友通过网上报名并到店购车客户,团购活动长期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