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2013-04-17 15:3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小牛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网上车市商丘讯】4月16日,奇瑞在合肥召开了“技术·奇瑞·中国梦”战略发布会,会上奇瑞正式发布了打造“技术奇瑞”的企业战略和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发布了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同时作为新品牌战略的重要标志,发布会上奇瑞宣布正式启用代表全新奇瑞品牌形象的新LOGO。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奇瑞发布的全新LOGO

发布全新LOGO                      

奇瑞新LOGO升级成循环椭圆,喻示奇瑞汽车向专注技术、注重品质、依靠科学体系和国际标准流程的战略转型,中间的钻石形构图,代表了奇瑞汽车对品质的苛求,并以打造钻石般的品质为企业坚持的目标。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奇瑞四品牌归一

一个奇瑞品牌

“一个奇瑞品牌”的战略,重新确立新的产品架构,停用瑞麒、威麟和旗云三个品牌,只保留奇瑞品牌,并将以上三个品牌车型划归到奇瑞之下,在2016年前全部更换为新的奇瑞LOGO。同时奇瑞将微车品牌开瑞从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剥离到奇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发展微面和皮卡等商用车。

奇瑞发布全新的LOGO  四大品牌重新归一

汽车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

iAuto是Intelligence Auto的简称,由Cloudrive(智云娱乐新车系统)、ACTECO (智效动力总成系统)、Cherisma(智衡整车精益标准)三个部分组成。

奇瑞整合全球技术资源,组成国际化研发团队。其中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的外籍专家150余人,海外学成归来的高级技术人员以及国内著名大学毕业的博士、硕士600余人,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家和技术骨干70余人。

调整——反思后的结果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多次在公开场合进行反思,“可以说每一个品牌都是一种投资,资产需要不断积累。在经历了多品牌战略摸索后,奇瑞明晰了资源要有效利用,要统一体系和标准,提高效率。而企业的发展最重要的是要打造体系能力,并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化能力。”

在过去的时间中,追求速度和销量曾经是奇瑞的发展模式,但无论从市场反馈还是经济规律来看,这个模式都被认为是失败的。为拯救不断下滑的销量,奇瑞不得不给自己进行一轮大手术。

奇瑞从单一品牌到多个品牌再到单一品牌,不断实践和摸索着属于自己的一条路,毕竟自主品牌的发展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升级战略和技术,归根到底是让消费者对产品认可,提升整车性价比,提升奇瑞的品质才是根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