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宝马 BMW 3系 "3人行.悦动时刻"

赤峰宝马 BMW 3系 "3人行.悦动时刻"

2013-04-17 14:2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BMW 3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BMW 3系价格定位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档产品内涵。

赤峰宝马 BMW 3系 3人行.悦动时刻

 2013年3月26日,“2013 BMW 3行动”在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一场横贯中国大陆与活力北欧的激情体验由此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近两百家媒体共同参与了这一盛况,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等高层领导亲临现场,著名影星刘烨先生也来到橙色大厅为今年的3行动助兴,他还将作为活动微电影的主人公之一,向我们展示这位年轻影帝在银幕下的温情人生。

赤峰宝马 BMW 3系 3人行.悦动时刻

 今年活动先期将从3月下旬至8月初,在全国42个重点城市进行城市选拔赛,从中选拔出200组晋级选手,参加8月于成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最终角逐出10组高手中的高手。今年的终极大奖也是极具诱惑力的“分享”奖项——10组最终获胜选手或主报名人选择的2名家人或挚友,将在金秋季节开启北欧风情之旅,共享与全新BMW 3系完美融汇的纵情魅力旅程。

加入BMW 3行动吧,展开您的浪漫之旅。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宝辰汽车集团投资组建,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内蒙古东部地区唯一的宝马品牌授权经销商。公司提供宝马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赤峰宝辰豪雅期待您的加入。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