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奔驰4月购车享受0利率超长贷款期限

德州奔驰4月购车享受0利率超长贷款期限

2013-04-17 14:2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祖欣   

德州奔驰4月购车享受0利率超长贷款期限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德州庞大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店内推出超优惠金融贷款方案,购买大部分车型均可享受O利息、O月供、超长期限贷。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 贷款期限(月) 首付比例 尾款比例 备注

国产C级、E级

进口C级、E级、B级、R级

进口GL450

18 50% 50% 零利率、零月供
24 30%   零利率、低首付、均衡平稳
36 30%   零利率、低首付;期限长、均衡平稳
适用车型:C级(除C180),E级(除E260L优雅)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 

北京奔驰  C260 1.8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一代奔驰C级就是有着灵动驾驶的享受感。这款C级轿车拥有着强大的驾驶系统,将灵动的驾驶享受与环保责任完美结合。除了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CGI,仍有众多旨在有效降低耗油与排放的蓝效动能科技(BlueEFFICIEINCY),诸如更先进的变速箱、更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及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配合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四缸和V6发动机的性能都得以显著提升。

北京奔驰  E300L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驰E级作为一款定义为“最佳豪华行政座驾”的中大型轿车,配备了其它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充分满足了驾乘者在行车过程的各项需求。

奔驰(进口)  R500 5.5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等现有车型的公认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不论商务、旅行,还是生活,都将让您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独特魅力。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德州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8159999 地址: 德州经济开发区康博大道1389号;临时展厅地址:三八东路晶华大道交叉口东200米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