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2013-04-17 12:3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宝马推出全新BMW 3系长轴距促销活动已结束,活动期间,凡购买全新BMW 3系长轴距即可尊享“悦享99金融计划”,即30%首付,1.99%超轻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等多重项目。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全新BMW 3系长轴距拥有全新车型无与伦比的科技内涵,是同级别中的高科技先锋。它拥有完美的50:50前后轴重量分配,这是前轮驱动所无法企及的。全新BMW 3系长轴距是同级别中豪华标准的领导者。2920毫米的轴距大大超越了同级别的对手,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完全达到了更高级别的标准。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其真皮座椅经过专门设计,加大加厚且侧面包裹性极佳,为后排营造出真正豪华的氛围。后排绅士功能按键、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后排舒适座椅、后座化妆镜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丰富配置应用于不同车型,后排可调角度的阅读灯更是标准配置。对后排空间的全面加强,使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核心诉求延展到运动、平衡和豪华,成为事业和生活不断成长的主流豪华车用户最理想的选择。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主力发动机是宝马最新的N20发动机,N20的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克服了传统涡轮增压技术反应迟滞的缺点,在1250-480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峰值扭矩。而且,全新BMW 3系长轴距全系标配最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了精密和平顺的动力传递。加上一系列BMW高效动力技术,全新BMW 3系长轴距成为加速最快、油耗最低的车型。

更多经销商信息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

地址: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尊贵热线:0578-261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