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置换江淮SUV——瑞风S5赠送车辆商业险

置换江淮SUV——瑞风S5赠送车辆商业险

2013-04-16 23:5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中国,汽车和美食一样,好的卖相很重要但是内在的材质与技艺更加重要。当第一眼看见瑞风S5的时候,你就会被它雄起猛虎的造型征服,在辅以聚集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装备下,江淮瑞风S5的出现涤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带给消费者颓废萎靡的阴影。

置换江淮SUV——瑞风S5赠送车辆商业险

线和面,形和体,光和影,这样的造型语言在江淮瑞风的设计师面前被运用到了极致。从车轮直径与轴距的比例,车窗高度与侧围高度的比例,前后风窗与前后投影面高度的比例,到前仓长度与整车长度的比例,无不体现了视觉和谐的“黄金分割”。

在 被动安全上,江淮瑞风S5车身大量采用了高强钢,完全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主动安全上,ESC技术解决了高速行驶紧急转向时的稳定性,即使在曲折湿滑的冰雪路况下亦可操控自如;TCS技术解决了驱动力防滑,即使在长距离的湿滑坡道上亦可稳定加速; HDC技术解决陡坡缓降,即使在50%的陡坡工况下行驶亦可如履平地。

置换江淮SUV——瑞风S5赠送车辆商业险

亲靓的造型体现了消费者情感的诉求,前沿智能科技演绎消费者的价值,驾驭它将给您带来无限的快感,想想还是Ta好,这是瑞风S5 产品开发的目标定位,相信之后必将会是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同体验。

优惠活动:

1、 任何品牌置换瑞风S5,都获得一份价 值5000元的商业保险(全保)。

2、 本月到店购车中奖百分百,最高奖励价值8000元的康佳55寸大电视。

3、 到店试驾体验也会获得一张购车代金卷。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