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威宝宝马 文化艺术中心车展恭迎品鉴

邯郸威宝宝马 文化艺术中心车展恭迎品鉴

2013-04-16 21:3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宝马4月29日-5月1日,邯郸威宝宝马将携3系、3系敞篷、7系与您相约邯郸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

宝马参展车型介绍

宝马3系

华晨宝马  320Li 2.0T AT

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另一特点是虽然车身不到4.5米,但其2725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另外,长轴距还可加大转弯时的控制力,高速驾驶更安全。驾驭这款车时,就像在指挥一个训练有素的士兵,所有的操作都能与它达成一种默契。踩油门及刹车踏板力度的大小都能轻而易举有所反馈。在高速过弯时,方向盘的操控很精确,车身的稳定性也很好,既不“甩尾”,也不会侧滑,这都得益于自动稳定控制及牵引力辅助控制系统(asc+t)、弯道防滑系统(cbc)、第三代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头异常轻巧,在弯道中由于车辆的重心分布合理,所以侧倾很小。在驶出弯道时,可以放心地提速,自由出弯,尽情享受不断提速的快感。底盘调校得非常卓越,路感细致而有活力,有着出色的操控性能。

宝马3系11款硬顶敞篷跑车

邯郸威宝宝马 文化艺术中心车展恭迎品鉴

宝马7系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BMW 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采用世界顶尖工艺和精细材质。该款豪华轿车经过三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整个工艺至少需要35个小时方可完成。BMW个性化高光暗影线和20寸轻量合金轮毂使整车质感大大提升。

内饰通过黑白对比色呈现,以增加提亮效果。前后座、门板、中控台、仪表板等部件均采用对比缝合'Merino'白金色全真皮,营造尊贵、奢华的车内空间。细节之处凸显了与施坦威的合作关系,如:座椅头枕和座椅靠垫上缝制的施坦威金色竖琴标志,iDrive按钮上施坦威竖琴徽标,以及车尾部镀铬饰条上的施坦威字样。

独一无二的BMW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最大的亮点之一。蕴含Dirac Live科技的10声道,18个扬声器的尊属音响系统,保证了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质,仿佛置身于皇家剧院里欣赏一场施坦威的音乐会。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5群:285598556,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85598556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