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2013-04-16 14:37: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天很蓝,风很轻,骄阳便知春归尽! 在这春末夏始之际,红山路 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春惠满店关不住!开展以——“惠”聚春天“礼””为主题的五一“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全系车型春惠怒发:现金、装潢、保险、置换、贷款、会员等惠满全系,更有试驾分享礼为您趣味增鲜!10项大礼,项项大奖,满足奖项条件,均可叠享。活动内容如下: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活动时间:
    2013年4月16日—5月31日
活动车型: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高尔夫车型仅可享受第6—10项)

三、活动内容:
1、购车礼:全系多款车型,订购即可享受现金优惠,需到店详谈,现场公布!
2、提车礼:活动期间内,当月订车且当月提车用户,可额外获赠500元装潢礼包!
3、幸运礼:来店订够即可参加“大转轮”幸运抽奖活动(100%中奖,大奖样样货真价实!)
4、置换礼:6月30日之前,旧车置换“速腾”全系车型可享受5000元补贴,置换“迈腾”全系车型可享受8000元补贴,置换“CC”全系车型可享受10000元补贴!
5、贷款礼:
  ①6月30日之前,订购速腾、迈腾、CC车型可享受“二次惠•贷出真实惠”无忧贷款金融专案活动,本活动集“0息贷款”、“二手车置换+贷款”、“保险优惠”三大主要优惠内容为一体,推出了多种灵活多变的贷款实惠套餐。
  详见:http://www.vw-sshd.com/activitiesview.aspx?id=117

②5月31日前,订购宝来车型,首付20%起  享“T计划阶梯贷”活动。固定月供的套餐选择,还款期12—36个月,每3、6、12个月为一个还款阶梯,轻松合理的递增、递减还贷计划,给您更多的自由选择空间。在活动期间更可赢取户外餐桌一套!
  
    4.17—5月1日,参与宝来新浪APP微博网络互动,即有机会获取赢4000元油卡、迪斯尼儿童数码相机、Sony 微单、Iphone5、ipad mini等大奖
  详见:http://www.vw-sshd.com/activitiesview.aspx?id=120
        http://www.vw-sshd.com/activitiesview.aspx?id=116
  
6、保险礼 :凡来店参加车辆续保客户,可获得本年度续保金额10%工时抵用券和800元续保基金卡
7、春姿礼:凡来店为爱车装扮,即可参与“选装潢套餐,赠保险基金”的活动,在享受超低价格为爱车装潢的同时,还可获赠800-1200来年续保基金!
8、时令礼:活动期间内,即可获赠车友会员体验卡一张!
9、会员礼:活动期间内,即可获赠购车会员积分兑换卡一张,且享受购车双倍积分!
10、试驾分享礼: 赢取车载炭包一份!
    ①新浪微博用户:发布微博话题 #红山路一汽-大众 “惠”聚春天“礼”# 我的试驾体验,加粉@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且@3位好友;
    ②微信用户:加粉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加微信号:vw-sshd_com),即可接收到一条活动话题信息,转发分享给您的好友即可。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苏  舜  华  德        懂   车   更   懂   你!

(经营:新车投保、车辆续保、车贷、精品装潢、二手车置换等一条龙服务)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85436861
试驾预约:025-85436862
客服中心:025-85436786
公司官网:www.vw-sshd.com

新浪官方微博:
@一汽-大众 苏舜华德4S店  
http://e.weibo.com/2644252463/profile

一汽-大众春末全套优惠主题购车活动
地址:南京市红山路56号(公交:24、40、93、66、22、114、74等到曹后村站台下,地铁:1号线至迈皋桥站下,5号出口至红山路换乘公交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