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新酷威和新胜达 纽约型男VS首尔正太

新酷威和新胜达 纽约型男VS首尔正太

2013-04-16 14:5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新酷威和新胜达 纽约型男VS首尔正太

就像那些线条柔滑的小跑车通常会被人比作是性感美女,人们也习惯把SUV比作是孔武有力的男人。就像女人有千面,SUV这个“男人”也有不同个性。7座大SUV市场近期又杀入两员猛将,一位是“纽约型男”新酷威,一位是“首尔正太”新胜达,谁更是你心目中的“高富帅”?

产品名称 酷威 2.4L AT 两驱尊尚版 7座 2013款 全新胜达 3.0L AT 舒适版四驱 7座 2013款
品牌 道奇(进口) 现代(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29.19 30.56
经销商报价(万元) 28.69-29.19 28.56-30.56
长/宽/高(mm) 4910/1878/1751 4690/1880/1690
轴距(mm) 2890 2700
轮距(前)(mm) 1571 1628
轮距(后)(mm) 1582 1639
保修里程 三年或8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综合油耗(升/百公里) 9.9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5 

第一眼:身材要高大,轴距2890mm VS 2700mm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北京现代  2.0T AT

据巴黎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实施研究表明,在具有同等教育程度的情况下,高个男性的事业要优于矮个男性。在社会地位方面,高个男性也更有可能取得成功,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的平均身高通常比蓝领工人高出1英寸。甚至身高超过6英尺的男性的爱情成功率,比身高低于5英尺5英寸的男性高50%。所以“高富帅”的标准排列不是没有道理的。
      从第一个指标上来看显然是“纽约型男”先声夺人:新酷威遗传了美系车标志性 “身材”:车身尺寸长、宽、高各为4910mm、1878mm、1751mm,而“首尔正太”新胜达虽然在韩系车中已经算是高头大马,但还是比不上美国人,尺寸为长4690mm,宽1880mm,高1680mm,要比新酷威小了一大圈。
      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宽阔的“心胸”:新酷威的轴距为2890mm,新胜达的轴距仅为2700mm,比新酷威少了整整两拳的空间;在行李空间上,虽然新酷威和新胜达都可以把后两排座位放倒形成一个巨大的空间,不过新酷威可以达到惊人的1914L,更比新胜达大了一倍之多。
      新酷威不仅心胸宽阔,而且还很灵活:车内空间有256种组合方式、第二排的座椅有Tip’N SlideTM(巧易滑)功能,即使是女人,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轻巧,还可以前后移动120mm。如同《纽约 纽约》第一句话中唱的:“New York,You make me excited”,这个“型男”还会给你意料之外的惊喜:在车内副驾驶席的座位下、第二排座椅的地板下和后备箱里的翻板还有三大隐藏式储物空间。相比起来,新胜达的第二排只能向前移,在进出第三排时只能留出很小的通道,就像首尔东大门那些装酷正太们一样生硬青涩。
      第二眼:身家要豪华,后排独有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

新酷威和新胜达 纽约型男VS首尔正太

  除了身高,“身家”也很重要。韩系车当年进入美国市场,就是以配置丰富取胜,“首尔正太”新胜达的高配车型还算大方,电动天窗、GPS导航,一键启动、可折叠电动加热后视镜、双区空调等都一应俱全。不过相比“纽约型男”的豪华装备,“首尔正太”就显得有点小气了,如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新胜达只有高配车型有,而新酷威却是标配,新酷威的空调是三区的,而新胜达只是双区。此外美系车的豪华与高品质也在新酷威身上展露无遗:同级车型中最大的8.4英寸的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以进行语音中文导航、蓝牙电话以及控制空调、座椅,同级之中独有后排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以及为兰博基尼等高级跑车配套的Alpine音响及低音炮……
      当然除了“身家”,“身家的安全性”也很重要,美系车的安全性一向有目共睹,新酷威拥有50多项整合动态安全系统及被动式防御系统,并因此获得了美国公路保险协会(IIHS)以及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双五星安全评价。EARS增强型事故反应系统、ERM电子防翻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SC拖车控制系统等,大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稳定性。更值得一提的是,新酷威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带孩子一起出行都不会让你有后顾之忧。
      第三眼:style要有范,纯正美式SUV基因

道奇(进口)  酷威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就像美国纽约已经是世界四大时尚之都,而尽管去年“江南style”红遍全球,首尔最时尚的地方也不过就是“东大门”, “纽约范”和“首尔潮”的时尚也不是同一个段位的。“首尔正太”新胜达自然很时髦,采用了现代 “风暴边缘”设计元素,车身处处都是流线,但却感觉有点零乱,如同是那些追逐时髦的少年,从头到脚都是Blingbling的时尚元素,乍一看处处亮点,但是时间长了却令人烦躁。
      而新酷威则象那些纽约街头的精英型男,他们很少会紧追当红的时尚元素,一眼看上去很平淡,但是在细节如质感、剪裁、搭配、饰品之处却很见功力:全新设计的十字型进气格栅,简约大气,传承了道奇品牌的家族血统,如同让纽约独步四大时装之都的“美式简约运动风”;倒梯形银色前保险杠,如同型男们不经意露出的袖扣、领巾、腕表、彩袜,是造型的点睛之笔;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19寸双五幅超大铝合金轮毂则流露出独特的都市型格。而“内衣”更是不能忽视:新酷威采用流行的双色内饰,座椅皮质柔软,法式双缝线工艺,天秤式中控台的设计,更是透露出低调的奢华气质和丰富的内涵。在这一点上,首尔正太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的淬炼。
      纽约型男和首尔正太,你会更倾心哪一个?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