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2013-04-16 14:0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人间四月天,转眼又是一年的四月,春意盎然。久居在城市人们是否已经厌倦了周边钢筋混凝土和车水马龙,是否想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呢。是否想和亲朋好友共同去郊外看看景色。选购一款适合郊外远足以及宽大的空间的SUV显得非常实用。

广汽丰田汉兰达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汉兰达一向以空间宽敞著称,长宽高达到4785x1910x1760mm,强悍的2790mm轴距,可以轻松的布置下7个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距离,不仅方便上下,也为第三排乘客调剂出较为合适的腿部距离。在长途旅行中腿部空间成为衡量舒适度的一个重要标准。同时,近期北京经销商推出了尊锐版汉兰达,在现有2.7L豪华版的基础之上增加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车身侧踏板。再搭配上尺寸为245/55 R19的轮胎,十分醒目。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汉兰达的内饰给人感觉更加的轿车化,和它粗狂的外表相比,内饰显得有些秀美。不过还是保持了丰田一贯高水准的组装工艺。握感很舒适的方向盘,精心设计了各类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将实用性与智能性相结合。尊锐版汉兰达还增加了车内三屏影音导航(中控台和第二排座椅两个多媒体数字影音显示屏)、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有为汉兰达增加了一些现代感。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在动力方面,新汉兰达拥有3.5L和2.7L两个排量的车型,毕竟汉兰达即便四驱也不是传统SUV,在北京郊区这种并不算复杂严峻的路面环境下只要203mm离地间隙就能轻松满足在硬质路面包括不平整坑洼路段的顺利通过。相比于3.5L车型的沉稳,2.7升车型在油门、刹车以及转向上表现就显得较为轻盈。同时尊锐版汉兰达配备了在豪华品牌中具有领先优势的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确保您在郊游路上的安全顺畅驾驶。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前格栅采用的现代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使用了三片亮晃晃的镀铬横条,流畅的线条配合犀利的车身曲线设计使得全新胜达兼顾了稳重和动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为2700mm。尺寸比汉兰达略小,同汉兰达一样也提供了5座版和7座版。第三排座椅采用折叠可收藏式设计,如五个人出游需要带很多行李,大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收藏,以提高整车的储物空间。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全新胜达的内饰则是与现代时尚元素同步。一些大胆出位的设计也契合了霸气硬朗的外观。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造型,配色方面有温馨的双色和运动的深色两种方案可选,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内饰在软性材料的使用上并不算太多,仪表盘和中控台顶部都是硬质的塑料覆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现代Blue Link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为驾驶员提供道路救援、紧急呼救等服务,在北京周边山区出游时遇到突发情况,可以有一定帮助。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搭载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L GDI发动机,这也是北京现代引入的首款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并且两款发动机都具备缸内直喷技术。全新胜达采用前麦佛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驱动方式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可选,四驱版采用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新胜达出色的底盘调校,能过滤掉绝大部分来自于出游时遇到的颠簸路面的弹跳感。使驾驶员和乘客可以在享受大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到车辆行驶时候的舒适感。

长安福特翼虎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作为福特最新的一代产品,新翼虎诞生于福特C级平台,整体设计有点像加大版的全新福克斯,是一款偏向运动化设计的城市SUV。翼虎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2x41838x1695mm,轴距长度为2690mm,其后备箱尺寸为960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扩展至1915L。为因出游而出现的大量行李准备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新翼虎的座椅设计感觉很宽大,而且无论承载力还是包裹性都不错,在长时间乘坐的时候舒适性得以更好的体现。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整体风格贴近前不久上市的福克斯,比如四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挡杆样式等。不过较福克斯而言更具立体感。仪表刻度的白色背光配合蓝色背光仪表指针,效果清新阅读清晰,中央的大尺寸彩色液晶屏功能十分强大,行车电脑的信息也非常丰富。采用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和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可以打发出游路上的无聊时间。

感受人间四月天 踏青出游选对SUV很关键

 在国内销售的翼虎全系均配备EcoBoost系列发动机,有1.6T和2.0T可选,而且都采用各自排量的高功率版本。既可以兼顾轿车的舒适性,也具有一定的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全系标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换挡平顺稳定,在中远途的旅行中,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而且SUV的车身设计也注定会为整车带来更强的实用性。

小结:如今选择驾车出游的人越来越多,自驾游逐渐成为了一种引领时尚的风标,汉兰达拥有着无以伦比的空间优势,对于多口之家的出游将是不错的选择,翼虎则更加追求流线的外形,时尚的中控,为此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做为七座SUV的新军,新胜达在空闲和动感外型上虽然没有超越上述两款车的鲜明优势,但它却恰当的融合了二者的特点,既不失空间又不乏动感的外形。希望上面介绍的车型能帮助大家挑选出适合自己踏青出游座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