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2013-04-16 13:5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整个价值链的全面和可持续发展,并将对资源保护的清晰承诺作为公司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在中国,BMW积极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作为在青岛唯一一家拥有BMW和MINI的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燕宝也积极参与其中。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3月30日, “春植绿意盎然”—青岛中达宝马大型植树活动隆重举行,60余位爱心车主与店内工作人员共同驱车前往烟台海阳,在阳春3月种下希望的树苗,为低碳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近期雾霾天气多发的情况下,用实际行动传达了BMW及爱心车主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得到了青岛中达宝马爱心车主的高度支持,很多客户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出席活动,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更加明白环保的意义。虽然车队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下起来小雪,但是BMW车主们依然热情高涨。选树苗,拿铁锹,挖坑,提水,车主迅速摆开阵势行动了起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亲手栽种的小树苗和大家充满爱意的绿色祝福已经在这片BMW 车主专属的土地上扎根落户,相信伴随着小树苗的茁长成长,大家的绿色祝福也一定会梦想成真。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活动结束后, 大家满载着喜悦凯旋而归,其实大家意犹未尽, 活动中大家玩的挺开心的,更为有意义的是广大宝马车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宝马爱心基金、为绿色公益事业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积极倡导者和引领者,BMW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与环境的良性发展。在品牌战略上,BMW积极推广EfficientDynamics战略,通过不断的创新技术和积极推动清洁能源来降低能耗。而BMW绿荫行动更是承载着BMW、车主和经销商以及员工的美好愿望,是用另一种方式持续兑现对环保的承诺。

春植绿意:中达宝马植树活动隆重举行!

更多精彩请垂询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7633000 地址: 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中达宝马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