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尊荣带你“玩转单反”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沈阳尊荣带你“玩转单反”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3-04-16 11:4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4月21日,沈阳尊荣携手建设银行在南子摄影会所举办“玩转单反”之旅活动。届时,现在将有专业摄影师讲解单反摄影使用技巧,还有更精彩的Jeep越野知识讲座等精彩内容,邀请各位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一切精彩将与您共享。

沈阳尊荣带你“玩转单反”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不管是“可以城市,绝不程式”的Jeep指南者、紧凑SUV市场的唯一硬派车型Jeep?自由客,还是“活彻底”的Jeep牧马人,抑或“用经历定义自己”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无不传达出Jeep “坚持信仰、不断进取”的品牌内涵。对于车主来说,拥有Jeep并不是简单的拥有一辆车,Jeep给消费者带来的独特驾驭体验,可以提升为一种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而这种体验是其他品牌无法给予的。正是这种强烈的情感共鸣,让更多人愿意开着Jeep去探寻那些生命中的美好。

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进口)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7横幅设计,动力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C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方式,搭载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尤其是来自ZF的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较老款车型上那落后的变速箱进步了一大截。

全新进口大捷龙的 推出,不仅给目前略显单调国内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在提供了一个新选择,也标志着克莱斯勒品牌继续在中国丰富其产品的决心。大捷龙以独创的DCT 动态舒适系统强势回归中国市场,终结了国内只有“陆上公务舱”的时代。对于那些不断创造历史、不断开创新的高度和标准的商业领袖而言,克莱斯勒大捷龙无疑 将成为他们的睿智选择。

全新进口酷威秉承美式SUV硬朗大气的外观风格,全新设计的十字型进气格栅,简约大气,传承了道奇品牌的家族特性;倒梯形银色前保险杠,更显车身线条的硬朗与张扬;车顶行李架兼顾美观与实用;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19寸双五幅超大铝合金轮毂都衬托出新酷威的大气典雅。新酷威采用流行的双色内饰,座椅皮质柔软,法式双缝线工艺,透露出豪华的气质。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