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广物众凯五一提前大放价“机不可失”

广物众凯五一提前大放价“机不可失”

2013-04-16 19:41: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在这个潮流横行的年代,“提前消费”早已成为人们一种潮流的消费方式。买车亦如此,四月中旬,打算买车的你们,是否有这样的一种想法呢:觉得五一车展的优惠要比展厅平时的优惠大,想要等到五一车展期间再买车呢?如果你现在还有这种想法,那就大错特错啦。

本周六(4月20日),广佛汽车城内的广物众凯上海大众将举办一场“五一提前大放价”的活动。此次活动优惠可与五一车展优惠等同,具体优惠如下:

一:进店有礼:进店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试驾有礼:试驾任一车型,均可获得精美钥匙包一个   

三:购车有礼:

①途观:购四驱现车赠周年庆大礼包;

②帕萨特:购车优惠5000送价值13800尊贵大礼包;

③新桑塔纳:购车送价值3000元豪华大礼包;

④新朗逸:购车只需加800元即可得到价值8800元导航;

⑤POLO:购车优惠5000送原厂纪念车贴及价值3000元豪华大礼包

广物众凯五一提前大放价“机不可失”

各位朋友注意了,活动仅限本周六,要买的赶紧抓住机会啦。提前享受五一优惠价,可令您驾驶新车,玩一个完整的五一长假哦!

五一前购车的几大好处:

1、可同等享受到车展期间的优惠;

2、车展前买车,有充分的时间了解车型,购车时间更充足,买车更放心;

3、错开五一期间购车高峰期,避免五一车展买车的麻烦;

4、早日订车,早日办完购车手续,早日提前享受爱车带来的愉悦心情。

上海大众  佛山市广物众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水口路出口广佛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757-85661222

维修热线:0757-85616222

新浪微博:广物众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QQ群:20541855(佛山上海大众车友汇)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