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发兴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 现身迎参观

邯郸发兴雪佛兰"大黄蜂"科迈罗 现身迎参观

2013-04-16 11:3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雪佛兰编辑从邯郸发兴雪佛兰4S店获悉,现雪佛兰科迈罗现车已到店,欢迎进店赏车。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1LE

外观方面,变形金刚限量版科迈罗在外观上体现了“变形”元素,与“大黄蜂”一样,该车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采用双条黑色条纹,贯穿整个车身和顶部。车尾配有黄黑双色High-Wing后尾翼。此外,新的20吋暗黑铝合金轮毂、汽车人标志轮毂盖、汽车人徽盾以及Transformer字样的迎宾踏板。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1LE

内饰方面,限量版科迈罗同样少不了“变形金刚”元素,全黑的内饰简洁大方,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蜂黄色缝合线在仪表台、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和车门内衬板等处均有添加。座椅头枕和前排中央扶手位置都嵌有“变形金刚”博派汽车人标志绣徽,整个内饰营造出强烈的“变形金刚”氛围。另外,新车还配有安吉星系统和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限量版与普通版一致,均采用了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3马力,最大扭矩366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雪佛兰(进口)  科迈罗Camaro 1LE

科迈罗传奇性能版标配5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EBD+TRC+EBA+ESP、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铝合金轮毂、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方向盘前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HUD抬头数字显示、真皮/仿皮座椅、运动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前座中央扶手、定位互动服务、蓝牙/车载电话、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多碟CD系统、8喇叭扬声器系统、自动头灯、前雾灯、前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遮阳板化妆镜、手动空调等配置;变形金刚限量版配置与传奇性能版相同。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5群:285598556,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市发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485  地址: 邯郸市东环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