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全新速腾金融方案5种方式提前拥有挚爱

全新速腾金融方案5种方式提前拥有挚爱

2013-04-16 10:12: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全新速腾不仅在外形设计层面融入了“包豪斯”风格,其装备设计也包含了现代与实用的设计思路,更加重视安全、便捷。全新速腾在全系车型上都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项技术虽非首创,但是在A+级轿车市场,却是唯一全系装备的车型,形成了A级车的新安全文化,一汽-大众对行驶安全的重视可见一斑。全新速腾将沿用现有的三种发动机配置,分别是1.6L自然进气发动机、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金融方案5种方式提前拥有挚爱

全新速腾金融方案,5种方式助您提前拥有挚爱

行走在潮流之前的你,自能超越时间,令一切超前生活尽在眼前,全新速腾按揭金融购车方案,助您即刻享有质感人生。

· 标准信贷一年“0利率”,1-5年低利率

· 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50%尾款,月供仅需166-466元。

· 信用卡分期,悦享建行18期0利息,0手续费,36期0利息,低手续费。

· 跃贷首付65%,一年“0利率”只需您的一个身份证就可轻松办理。

· 任意二手车置换全新速腾,悦享5000元补贴。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