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第八代索纳塔2.4L周年纪念版 强势来袭

第八代索纳塔2.4L周年纪念版 强势来袭

2013-04-16 19:3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环顾国内车市的中高级车市场,各大车企都派出了自己最重量级的车型厮杀,可谓是硝烟弥漫。这其中,2.0L-2.5L排量区间中的车型可谓百花齐放。既有像德系帕萨特、迈腾,日系凯美瑞、雅阁这些耕耘国内市场多年的“老将”,也有像美系蒙迪欧这样的传统“豪强”,但更少不了韩系第八代索纳塔这样的“新锐”。这些重量级车型在中高级车市场直面搏杀,各有优势。

中高级轿车

面对中高级车市场的各路豪强,北京现代于2011年4月8日隆重推出了第八代索纳塔。依靠动感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出众的品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四个月就实现月销破万,当年销量即达到72,065辆,不到2年时间就实现累计产销超20万辆,迅速跻身国内最畅销的主流中高级轿车之列。

凭借动感时尚的“流体雕塑”,先进成熟的技术路线,2011年12月,第八代索纳塔摘得被誉为“汽车界奥斯卡”的“COTY(中国)”大奖——2012年度“中国年度车型”。这个以评审严苛、一年一车闻名的大奖在当年市场表现上佳的新车中选取候选车型,通过专业媒体人及汽车专家的实车测试,进行层层打分,推举出当年最具价值的一款新车。

绍兴汽车网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2年,第八代索纳塔销量更是一路走高,成功进入“十万辆俱乐部“,在中高级车销量榜上的位次也跃升到第5,稳固了其中高级车“新主流”的地位。

从上市之初以惊艳表现成功颠覆了主流中高级车 “保守中庸”的传统形象,到持续深耕,在“家用中高级车”的新细分市场,索八成功的在中高级车市场开拓出了一片新的“蓝海”。

为了给喜爱索八的消费者更多选择,也巩固索八在充满变数的中高级车市场中的地位,值索八上市两周年之际,北京现代着力打造了第八代索纳塔2.4L周年纪念版车型。

绍兴 索纳塔 内饰

此次推出的2.4L周年纪念版车型共两款,对外观、配置进行了多达20余项技术升级,再一次提升车辆质价比,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索八2.4L周年纪念版的外形在原有动感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对车辆的前脸和轮毂都重新进行了设计,同时增加了很多消费者期待LED日间行车灯和双排气管,共同营造出更加强烈的动感时尚气息。新增的镀铬内外门把手和桃木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精致豪华感。

2.4L周年纪念版不仅更有“面子”,“里子”的升级才是真正的重头戏。能够提升驾乘舒适度和安全性的电动真皮加热座椅、自动光感氙气大灯,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三片式全景天窗、更具高级感的智能一键启动、7寸PIO导航等诸多配置都将出现在升级清单上。与此同时,索八超越同级广受赞誉的“整车保修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在2.4L周年纪念版上也将继续发扬光大。

北京现代汽车袍江韩通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93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