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置换瑞风S5送全额购置税团购更优惠

德州置换瑞风S5送全额购置税团购更优惠

2013-04-15 22:5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祖欣   

德州置换瑞风S5送全额购置税团购更优惠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德州江淮和兴4S店了解到,现购江淮瑞风S5赠送全额购置税。参与团购更优惠。

网上车市-江淮全系团购会,血拼车展价!!

您可拨打德州汽车团购热线:4008-112233转4104  报名;也可发送短信至18615348101(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德州团购QQ号:1669131688。这次团购的价格保证全德州最低。

车型(德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风S5 1.8T MT新锐版2013款 10.98 10.98 -- 赠送全额购置税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江淮  瑞风S5 1.8T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瑞风S5的外观还是继承了江淮家族式设计。前灯、中网与之前的和悦RS一脉相承,保险杠中超大的进气格栅显示出车头的力量感。瑞风S5尾部样式更多的体现了S5居家、安逸的一面。双尾灯设计令车尾显得很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予后车足够的警示。双边双出的尾排可是货真价实的,不像有些车一边是排气、一边是装饰。

江淮  瑞风S5 1.8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与某些SUV相似,但也说不出哪里才是一模一样。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座椅样式一般,仿皮座椅虽然看起来好看,但实际使用中除了好打理之外没有其他明显优势。座椅激烈驾驶时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

江淮  瑞风S5 1.8T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江淮也加入了自主品牌“T”阵营,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最大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

编辑点评:相对于目前市场上已有的自主品牌SUV车型,瑞风S5在外形、动力、人性化配置、内饰方面都变现不俗,算是中档SUV价值新选择。随着SUV车型越来越受消费者追捧,相信对于那些暂时还没有能力消费更高价位SUV车型,但是对SUV车型情有独钟的客户,这款车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德州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4-2263300 地址: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十二里庄工业园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购车咨询QQ:1669131688购车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德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