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宝马3系发起"悦行•驾趣"里程奖励活动

邯郸宝马3系发起"悦行•驾趣"里程奖励活动

2013-04-16 00:31: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娜   

邯郸宝马3系发起悦行•驾趣里程奖励活动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宝马春意无限,清新相伴。2013年4月15日-8月31日,邯郸威宝宝马4s店欢迎您莅临店内,记录您爱车当前公里数,即可注册报名,并在2013年8月31日活动截止前回店登记累积行驶里程,您将有机会尊享由邯郸威宝宝马店提供多重礼遇。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5日-8月31日

活动对象:所有参加2013年春季活动的3系车主

活动内容:累计得出3系车主在活动期间行驶的公里数。完成指定里程积累任务,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

注册参加活动:5月15日之前到邯郸威宝店内记录起始公里数。

计算累计公里数:8月31日之前客户回店记录截至公里数。计算两次公里数之差得出本次活动的累计公里数。

奖励兑换:共有三种奖项,累计公里数每达到某一奖项对应的公里数即可获奖。最多可同时获得三种奖项。

邯郸宝马3系发起悦行•驾趣里程奖励活动

历经六代创新,完美诠释驾驶乐趣。世界上只有三个地方生产BMW 3系,其中一个就在中国,可见中国市场对于BMW的重要性。它历经几十年风雨,用无与伦比的性能征服了无数运动爱好者。1975年,第一代BMW 3系(E21)的发布开启了汽车行业的新纪元,从此市场上出现了“运动豪华轿车”的概念,BMW为热爱运动的驾驶者带来更多选择;第二代(E30)操控性能加倍,把“驾驶乐趣”带给了跑车用户以外的普通大众;第三代(E36)是BMW德国工程师的机械设计封山之作,它的完美平衡让其成为一款充满驾趣的后驱轿车;第四代BMW 3(E46)系加入了大量电子行车系统及娱乐设备,从此BMW汽车开始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第五代(E90)用它完美的前后重量配比,精准的转向及出色的底盘调校,再次巩固了BMW 3系豪华运动轿车的宝座。今天全新BMW 3系(F30/F35)澎湃上市,即将超越而至。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85598556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