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2013-04-15 16:1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孟强   

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三工厂竣工暨瑞风S5下线仪式于1月5日在合肥举行。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三工厂竣工暨瑞风S5下线仪式于1月5日在合肥举行。瑞风S5是江淮汽车第三工厂的首款产品,也是这个投资近50亿,被誉为世界模范工厂的开山之作。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致辞

江淮汽车第三工厂新建一条国际先进全封闭自动冲压线,采用国际领先的2500a吨伺服压力机,实现了高效自动化。不论是产能,占地面积还是内部技术和设备工艺,都是自主品牌的领先者。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江淮瑞风s5下线

江淮瑞风S5定位于城市SUV,拥有时尚的外形,配备1.8T发动机和6MT/6DCT的动力组合。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瑞风S5已经与大家见面,伴随着本次的下线,江淮瑞风S5将有望于2013年3月正式上市。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三工厂竣工

在2012年广州车展前夕,江淮乘用车正式发布了“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这是继2009年4月江淮汽车发布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深化与升级。根据这一战略,未来江淮乘用车旗下新品将按目标客户的不同分别归入“瑞风”与“和悦”两大品牌之下,统一采用“品牌+字母+数字”的命名方式。

江淮瑞风S5下线双品牌战略首款车型亮相

 三工厂总装车间

其中,“瑞风”品牌主要面对公商务及城市个性化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MPV、中型SUV和公商务轿车为主导的系列化产品,其中A系列为轿车,S系列为SUV,M系列为MPV。据了解,瑞风经过十年的发展,用户保有量接近50万辆,成为自主MPV第一品牌。此次瑞风s5的下线,将成为江淮汽车发布第二代产品的“先锋官”,接下来,瑞风和和悦两大品牌都将陆续有一系列的新车推出。

相关经销商信息

兴安盟蒙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政府新址天骄路道东

电话:0482-82399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