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2013-04-15 16:3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2013年4月14日下午3点,春风徐徐的新乡恒运4S店内,高朋满座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江淮瑞风S5新乡区域发布会的盛况。江淮汽车河南区域经理杜其健先生精彩致词,并为新车上市揭幕。此次上市,瑞风S5共发布2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8.98-13.58万元。

江淮瑞风S5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精英版 8.98
2.0L 尊贵版 9.98
1.8T 新悦版 10.98
1.8T 尊享版 11.48
1.8T 领航版 13.58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客户签到】

瑞风S5上市现场,是一场豪华的试听盛宴,优雅的小提琴独奏,火辣的舞蹈添彩,还有美女车模相伴瑞风S5左右,更有激动人心的客户抽奖环节。江淮汽车新乡恒运店销售经理朱大伟向瑞风S5首位车主颁发新车钥匙,随后一场试乘试驾体验环节也让客户真真实实体验的瑞风S5的Ta好。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江淮汽车河南区域经理杜其健先生精彩致词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美轮美奂的沙画表演

江淮瑞风S5定位于城市SUV,整体设计较为年轻时尚,动感的腰线配合黑色包围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LED尾灯以及扰流板的使用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现款在售的瑞鹰长25mm),从参数上看,基本与本田CR-V表现相当。210mm的离地间隙也使得瑞风S5具备了不错的通过性,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最大容积为1100L。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江淮瑞风S5新乡区域正式上市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丰富精彩的节目表演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配色组合。配置方面,从我们前期获得的资料来看,江淮瑞风S5配备了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停管理系统、雨量传感器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备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大大提升了实用性。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香车美女

配置方面瑞风S5最大的亮点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具备全景天窗(选配),这两项是瑞风S5直接竞争对手长城哈弗H6和比亚迪S6没有的。同时我们看到大灯高低调节、大灯自动点亮、ABS+EBD、前排双气囊等同级别中都有的配置,主流配置瑞风S5都已经非常充足。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新乡恒运销售经理朱大伟先生向首位瑞风S5车主颁发钥匙

发动机方面瑞风S5提供了三套动力系统,这三套动力系统由两台发动机和两台变速箱组成。一款发动机是1.8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5Nm。还有一款是1.5L排量具有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缸内直喷带来的燃油效率让它的最大功率也达到的120kW,扭矩超过1.8T达到251Nm。变速箱想配合的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客户深入体验瑞风S5

更多的挡位意味着齿比更密,简单来说同样车速的转速会越低,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更省油。1.8T车型全系标配大陆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HSA上坡起步辅助、HDC陡坡缓降等功能。这样的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自主品牌里除了传祺GS5,目前就只有江淮的S5了。

想想还是Ta好 江淮瑞风S5新乡跨界登场

试驾环节感受瑞风S5 1.8T的澎湃动力

作为江淮乘用车双品牌战略布局之后的“开路先锋”,瑞风S5在动力、安全、科技、空间等方面都很全面,被众多消费者誉为“全能SUV”、“最懂消费者的SUV”。相信瑞风S5上市之后,将成为推动国内SUV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想想还是TA好,江淮瑞风S5!

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27666 地址: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向南2公里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