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2013-04-15 13:19: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者从北京现代沈阳汇众5S旗舰店了解到,目前全新胜达尊享特惠的贷款政策,首付仅20%,最低只有4万元,比奥拓的价格还低,所以置换全新胜达几乎都可以实现0首付!除首付较低外,贷款还尊享0利率、0手续费。21日全新胜达置换团购会,当日置换还可以享高额置换补贴及户外装备!本月到店评估旧车即有精美礼品赠送!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GS 4WD 5座时尚型2013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T ATDLX 4WD 5座尊贵型2013款 29.68 29.68 暂无优惠
2.0T ATTOP 4WD 7座顶级型2013款 30.98 30.98 暂无优惠
2.4L MTGL 2WD 5座舒适型2013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2.4L ATGL 2WD 5座舒适型2013款 22.78 22.78 暂无优惠
2.4L ATGL 4WD 5座舒适型2013款 24.38 24.38 暂无优惠
2.4L ATGLS 2WD 5座智能型2013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2.4L ATGLS 4WD 5座智能型2013款 25.98 25.98 暂无优惠
2.4L ATDLX 4WD 7座尊贵型2013款 28.68 28.68 暂无优惠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配置:主打豪华 “真全景”天窗是亮点

北京现代赋予全新胜达的“豪华”定位体现在多方面,全景天窗、手套箱冷藏功能、遮阳帘、后排座椅折叠、前排通风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均是下血本的“硬货”,大幅提升了全新胜达的驾乘舒适性,此外还有超级仪表盘、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棕色真皮内饰选装包、Blue Link远程通讯系统等豪华配置,使得全新胜达整车散发更强烈的科技感。

其中,采用无横梁设计的全景天窗是一大亮点,给乘坐者带来更宽阔的大视野和更明媚的阳光,营造出更大气和高档的感觉。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全新胜达的手套箱冷藏功能成为又一大亮点,在夏天自驾出行时,能享受更多的舒适和便利,同时也节省了购买车载冰箱的费用。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以往在帕萨特等公务车型上出现的配置——后排遮阳帘,也在全新胜达上配备了,充分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具备了加热功能,舒适性更加提升。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全新胜达具备第二排座椅“一键放倒”功能,轻松调整车内空间,载人、载物两不误,便利性大幅提升,全系四驱五座车型均可选装七座,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使用需求。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强劲、动感的性能,尖端、科技感十足的配置,再加上如轿车般舒适的内部空间……综合来看,全新胜达无疑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动力:“T动力”表现令人惊喜

全新胜达的最大特点之一是首次采用了2.0T GDI发动机(缸内直喷、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调校达到最大2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同时拥有DVVT可变进气排气正时系统,动力表现可圈可点,经过测试,8.0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还算不错,配合1.8吨的身材正好够用。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全面提升了全新胜达的通过性,使其在越野路况中表现更加出色。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同时还有一款2.4L GDI发动机 (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在这款车上。这款新的2.4L引擎动力达到190马力达和240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让车主体验到更澎湃的驾驶激情!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同时,全新胜达的安全配置也相当齐全,让车主在“激情”的同时也享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全新胜达配备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通过前方摄像头检测前方车道,如车辆偏离车道将发出警报声及警告灯。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第八代索纳塔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曾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现代再接再厉,为全新胜达配备高级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对四个车轮分别进行监测,提供更直观的效果。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细节方面,全新胜达也力求精益求精,它采用双曲率的大视野外后视镜,能够扩大驾驶员的视野,提高安全性。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此外,全新胜达还有自动泊车、电子手刹车和Autohold 功能。如此丰富、豪华的安全配置,让全新胜达在美国IIHS安全测试中获得“最安全中型SUV (SUV TOP SAFETY PICK 2012)”称号,并在NHTSA的碰撞测试中获5星好评。

外观:从“流体雕塑”到“风暴前沿”

国产版全新胜达5座、7座轴距相同,均为2700mm。超长轴距加上4725mm*1880mm*1686mm的车身尺寸,为车主提了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同时,全新胜达在设计上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娴熟运用之余,又有了自己的创新和演绎。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到为了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现代的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以强调车身的硬朗、坚韧和肌肉感,希望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更勇敢、大气、坚强的产品调性。同时,整体设计不像过去那么张扬,而是更低调、内敛一些。

首付4万,豪华SUV全新胜达贷回家!

而实际来看,全新胜达整体外观显得更加强悍、有棱有角。前脸采用相当抢眼的六角型蜂巢进气格栅,属于家族标识的设计,搭配LED日间行驶灯和豪华前大灯和雾灯,尽显霸气。侧面腰线并不夸张,但充满立体感,B柱后的上扬线条是亮点,锋锐凌厉,于细节处微露锋芒。上下两条腰线增加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顶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让乘坐者能够更加亲近大自然。车顶全黑设计更是“酷”感十足。车尾的设计简单明快,充满阳刚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拥有简洁大方的中控台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按钮分布清晰合理,操作更便利。可选深色桃木搭配黑色或浅色面板,质感十足。带多功能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在提升档次之余更增加了操作的便捷性,突显全新胜达的都市豪华SUV定位。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蓝色背景搭配红色指针更显运动气息。

沈阳汇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8-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