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更大更自由灵动空间走俏7座SUV实力推荐

更大更自由灵动空间走俏7座SUV实力推荐

2013-04-15 11:4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SUV正当红,说起热销的5座SUV,相信很多人会如数家珍。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及大空间的要求,7座SUV逐渐走俏,5门7座的SUV拥有第三排座椅,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即可以灵活布局,又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按自己的要求来配置座椅和空间,当然走俏的7座SUV同样需要舒适性和品质,推荐的三款7座SUV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尊锐版汉兰达

经销店指导价: 31.88万元

更大更自由灵动空间走俏7座SUV实力推荐

 毋庸置疑,汉兰达尊锐版一直是 7 座SUV市场上的王者。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地一键放倒,在日常使用中可提供极大的装载空间,在关键时刻,多出来的两个座椅可以解决不少尴尬,除了家庭成员外,可以装备不少出行必备品,例如野营设备、食品、行李等。

5门7座的尊锐版汉兰达,有着长达3米的轴距和将近5米长的车身,使得车内布局宽松感十足,独特的40:20:40的灵活座椅组合,后排座椅可以随意移动和拆卸,在不放到座椅的前提下,汉兰达拥有330L的行李箱,座椅在全放倒的情况下,车内容积则可以达到2700L,从后备箱后看到整车有纵深的感觉,就像一个移动式的房车。副驾驶下面的储物箱可以放手包和书籍等物品。如果有自行车、婴儿车等超大件行李的话,车顶的行李架也能派上用场。

汉兰达尊锐版延续了丰田新汉兰达的车身外形,豪华霸气的外形设计让人感觉到强烈的夸张感,但是又不会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压迫感。它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优势的,而且尊锐版汉兰达是北京市场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在2.7L豪华版基础上的增配车型,尊锐版增加了银色的前后保险杠,车身的侧面增加了安全踏板,使得本就霸气的外表更加高档,出游带上一家七口人再加最爱的宠物空间不是问题,又有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现代新胜达

经销店指导价:21.98-30.98万元

更大更自由灵动空间走俏7座SUV实力推荐

 新胜达的身材魁梧,2700mm的轴距和1890mm的车宽都是非常诱人的。所以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胜达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敞亮的,再加上前座椅可以调整高低、后排座椅可以手动调节,所以新胜达宽广的座舱即使用于商务活动也是自信满满。

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其实没有悬念,毕竟这个级别的7座SUV都属于“应急”,第三排座椅偶尔坐人并不存在问题,只是别指望能够带着一家老小七口人来个长途旅行就行。在座满人的情况下,还是前两排的空间更舒适一些。

后备箱的扩展能力惊人,在第三排座椅拉起使用的时候后备箱基本丧失了储物空间。但只要将第二排、第三排相继放倒后,车内的后备箱容积堪比一个小货车。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按4/2/4的比例随意放倒,实用性和灵活性大大提高。

雷克萨斯LX570 

经销店指导价:121.31~176.30万

更大更自由灵动空间走俏7座SUV实力推荐

 雷克萨斯LX5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40×1970×1920m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其2850mm的轴距虽然在同级对手中不算显眼,但通过巧妙的空间利用,仍然使得内部空间十分宽敞,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拥有宽敞的头部、腿部空间,对于自驾的出游家庭来说不用担心,雷克萨斯LX570地板采用的是剧院式的设计,雷克萨斯LX570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调节前后,调节的幅度比较大而且是电动方式,左右两侧均有按键可以操作,这种设计能够见证日系SUV的细致程度。出游时如果没有利用到第三排,那么在后备箱壁上可以选择座椅布置方式,比如靠背放倒、底座翻起、折叠至后备箱两侧。全部电动控制,不仅有档次,也不用费时费力来调整了,即便是柔弱女性也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雷克萨斯LX570内饰人性化设计比较到位,前排座椅除开拥有十项调节功能外,其坐垫长短还可以伸缩,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X570的空调出风口遍布车厢里的各个角落,即使是第二、三排的乘客也能获得与第一排相同的温度享受。另外,雷克萨斯的内部材质与做工一向令人称道,在如此昂贵的LX570上面自然也不能马虎,随处可见的精致视觉以及良好接触手感证明了SUV的豪华程度。

总评:三款不同风格的7座SUV,通过介绍,它们各自的特点独特鲜明,作为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自驾需求来进行选择,如果对于性价比高更感兴趣的话,尊锐版汉兰达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