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百日纪念版特惠18000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百日纪念版特惠18000

2013-04-15 10:5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百日纪念版特惠18000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一汽大众南平盈众4S店了解到,全新宝来百日纪念版 特惠18000元,盈众将为您带来最尊贵的体验,还有多重大礼等着您,让您购车无忧!欢迎大家到店看车。

一汽-大众  宝来 1.4T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设计方面,新宝来由一汽大众自主完成车身开发,全新宝来是一汽大众车身开发的首个成果。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有着非常熟悉的细节,同时与现款新宝来相比,前脸与尾部变化升级都非常彻底。新一期新车目录 2013款全新宝来名列其中。

一汽-大众  宝来 1.4T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采用仿桃木进行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一汽-大众  宝来 1.4T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了型号为EA111的1.6L和1.4T发动机,经过我们对现款宝来1.4T+DSG车型的测试,0-100km/h用时9.82秒,100-0Km/h的干地制动距离是39.77米,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6L。

一汽-大众  宝来 1.4T MT 中控台整体

无论你是奋斗中的职场精英,还是充满甜蜜的三口之家,全新宝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腻精致的内饰品质、超越期待的驾乘乐趣、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为奋斗注入动力,为生活增添乐趣,时刻趣动向上人生路!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南平盈众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8883688 地址: 南平市西芹水溪口交通枢纽中心南平盈众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