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2013-04-15 08:43: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4月12日,由太原中冀斯巴鲁机场旗舰店举办的“我行 我路——斯巴鲁巡回试驾会”在太原市九龙滑雪场圆满举办。在本次试乘试驾及品牌体验活动中,斯巴鲁提供试乘试驾和展示的是包括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在内等经典车型。此次活动有斯巴鲁车主、各行业精英及多家汽车专业媒体人士受邀参加。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我行 我路——斯巴鲁巡回试驾会”是斯巴鲁在提供高品质车辆之外,为帮助使用者享受非比寻常的驾驶体验和进一步推广安全驾驶理念而举办的大型系列试乘试驾及品牌体验活动。在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经销商21个城市于2013年3月21日-5月26日陆续开展这一活动。此次大型系列试乘试驾活动是斯巴鲁举办的一次规范、统一的安全驾控体验活动,为斯巴鲁车主及斯巴鲁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全方位、近距离体验斯巴鲁车辆优异性能并提升安全驾驶意识的机会。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斯巴鲁技术讲解,科目试驾、安全体验、车辆静态展示等内容。讲解会上,由专业人员为嘉宾们讲解了斯巴鲁汽车的发展历史和独特技术,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斯巴鲁汽车的优势所在。之后,所有活动参加者们驾驶斯巴鲁车辆进行了现场科目试驾,亲身体验了斯巴鲁车辆在操控及行驶稳定性方面所具备的优异性能。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我行我路 斯巴鲁全国巡回试驾太原举行

此次活动在斯巴鲁汽车历史文化、汽车安全驾驶知识与休闲娱乐的相互结合中圆满结束,参与者在深刻了解斯巴鲁汽车优异性能及斯巴鲁品牌魅力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安全行车意识和安全驾驶技巧。

一直以来,斯巴鲁不仅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汽车产品,以帮助驾驶者最大限度地体验驾驶乐趣,还不断引入最新的服务项目,从细致入微的服务中体现出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斯巴鲁正以可持续企业发展理念走在同行业的前端。在未来的发展中,斯巴鲁将继续举办各种推广安全理念的活动,使每位斯巴鲁汽车的使用者都能拥有安全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凭借优异性能之外的真诚服务,斯巴鲁汽车也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太原斯巴鲁机场旗舰店

电话:0351-3593666

地址:龙城大街东口(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