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年第一季宝马在中国销售超8.6万辆

2013年第一季宝马在中国销售超8.6万辆

2013-04-14 00:0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北京)2013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继续增长,BMW和MINI品牌共销售86,070辆,同比增长7.6%(2012年同期:80,014辆)。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表示:“我们对稳健和健康的销售增长感到满意。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业务的品质,包括销售、售后服务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确保在更加复杂和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巩固我们的竞争优势。”

在前三个月,BMW品牌共售出80,570辆汽车,同比增长7.4%,创下BMW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十九年以来的单季度销量新高。BMW 5系仍是最畅销的BMW车型,同比增幅高达47.9%。三月份,5系售出10,383辆,这是继去年5月份该车型销量首次突破10,000万辆以来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BMW X1以80.6%的增幅成为增长最快的车型。国产BMW 3系的销量在第一季度增长34.2%。BMW高端车型的销售保持在高位,而新BMW X3以52.6%的增幅成为进口车的销量冠军。

今年第一季度,MINI品牌增长9.9%,销量达5,500辆。最受欢迎的经典三门掀背车型MINI增长21.3%,MINI COUNTRYMAN略有增长。

在大中华区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市场),宝马集团2013年第一季度共交付92,01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9.3%。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dgbaochang.bmw.com.cn

虎门宝昌官方公众微信平台二维码:

东莞虎门宝昌宝马 “迎春礼遇 悦有余”

东莞市宝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862 9999 地址: 虎门镇大宁村麒麟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