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奇别克全系团购会 最高优惠5万

东莞东奇别克全系团购会 最高优惠5万

2013-04-14 00:0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东奇别克4月14日团购盛惠,限量车型最高让利现金5万元,更可以不花1分钱轻松开新车回家。现场按揭仅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流水即可,让你购车选车轻松自如。如果您可以提供旧车置换,那么还可以最高享受“旧车原价换新车”的超值置换优惠。详询:0769-82090988

东莞东奇别克全系团购会 最高优惠5万

本店说明:

1:团购当天价格绝对全城最低,凡是参加团购客户必须签订保密协议,客户无权将团购价格公示,以避免厂家限价考核。

2:客户当天定金不低于5000元。(本店现车充足,预付定金后,确定好爱车后请尽快办理入户手续)。

3:按揭专员现场审核客户资质及贷款条件,二手车评估师也将在会现场为您的旧车估价,敬请您携带好所有个人及车辆资料。

4:所有团购价格只针对当天现场人员公布,您可以提前比价,但是团购价格概不接受电话咨询。

5:参加团购人员请凭预约电话或者短信到店参与,不接受现场报名。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090988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