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2013-04-13 10:5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2013年3月19日,江淮发布紧凑型SUV瑞风S5,其中有2.0L、1.8T两种动力,配备6MT变速箱,价格最低8.98万元起,单独从动力单元上看,性价比的确很诱惑。当记者看到瑞风S5试驾车的时候,不禁感叹江淮在汽车设计上有了质的进步。不过,外观的好与坏只是个人审美观问题,其自身配置以及驾驶质感才是决定这款车是否有实力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低。至于厂家的广告词“想想还是Ta好”能否真实的应用在瑞风S5身上,我们一起来通过本次深度评测验证一下。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通过与目前较热的竞品车型参数对比,瑞风S5的身材并不突出,只能属于中规中矩的一种。而且由于两款对比车型发动机排量不同,故动力参数可比性并不明显,从账面数据解读瑞风S5的动力输出可类比2.3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0转达到峰值扭矩除了可以节省燃油外,还能更早地获得加速体验。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尾部造型不用多说,奥迪Q5相信是给到每个人的第一感觉。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分体式LED尾灯、后雨刮、四探头倒车雷达、后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管等均让瑞风S5的尾部增加不少豪华感,而且分体式尾灯即使在夜间打开尾门依然能够保持对后方来车的提醒,安全考虑十分到位。(瑞风S5的前后雨刮均采用无骨雨刮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瑞风S5在 1.8T车型中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和光线高低调节功能,光源虽然采用普通卤素灯泡,但是近光透镜依然是标准配置,车主假若日后改装氙气大灯也可以省下不少成本。而且该车系中还配备体贴的“伴我回家”功能,车主只需在熄火时把灯光控制拨杆往上抬即可启动,大灯会持续点亮30秒,这个功能在晚上非常实用。作为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在评测车型上并没有出现,据相关人员介绍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的雾灯位置上。

江淮瑞风S5 1.8T新锐版 东莞深度评测

1.8T全系标配导航系统以及6扬声器,在这个价位上实属罕见,用户可以通过触摸液晶屏进行相关功能操作。系统不仅支持蓝牙连接,还设置有USB、AUX以及iPod接口,能兼容市面上大部分播放器。物理按键造工还算细致,阻尼质感属于中等水平,响应速度也属于不迟钝的一类,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遗憾并没有配备倒车影像。

东莞骏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391166、1376328265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