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长安汽车乔迁新址 奔奔MINI有"惠"更有型

长安汽车乔迁新址 奔奔MINI有"惠"更有型

2013-04-12 16:5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主题:长安汽车乔迁新址,奔奔MINI有“惠”更有型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长安轿车活动内容: 原南环路万合汽贸长安汽车已经搬迁至渚河路西头万合汽贸园区。于4.13-14日进行开业促销小团购活动,奔奔MINI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享受补贴0.3万元,团购期间特价车型 35900元另有好礼相送。长安汽车渚河路4S店主营长安轿车全系车型,到店选购长安轿车任意车型均有好礼相赠。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

销售电话:0310-5500550

售后电话:0310-5502850

地址:邯郸市渚河路西头万合汽贸园区(4路,305,604,803路公交车到肉联厂下车即到。)

另外,值此新店开业和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为了广大车主的放心出游,万合汽贸长安汽车4S店售后服务也开始为您的爱车做免费检测了。

售后服务:1,免费检测底盘悬挂系统;

2,免费检测空调系统;

3,选用任何一种或多种养护产品赠玻璃水一桶。以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762683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