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中现邀请您试驾飞思1.6T

浙江中现邀请您试驾飞思1.6T

2013-04-12 16: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Veloster飞思优惠】被时尚人士追捧的Veloster飞思,不仅具有靓丽的外观以及五星级的安全性能配置,更是具有独到的操控性能。近日浙江中现飞思1.6T的试驾车已经可以预约试驾,为了更好地安排您的试驾日程,请您提前预约:0571-28806000。

浙江中现邀请您试驾飞思1.6T

首先,Veloster飞思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该系统能够极大的提高车辆操控安全系数和驾驶便利性。当出现紧急转弯、紧急加速和紧急制动等突发情况时,车辆可以迅速感知并采取相应的制动措施,如对每个轮胎进行单独控制,同时降低引擎的输出,维持车身的稳定。与之相配合的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倒车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等装备,大大的提高了驾车的安全系数。Veloster飞思还配备有现代尖端科技的BlueLink 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求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等服务,让旅程更加智能与便捷。

浙江中现邀请您试驾飞思1.6T

在外观造型上,飞思采用了独特的2+1不对称三门及掀背设计,光是这一点,就使时尚达人们无法抗拒。气势更足的纯黑色大嘴进气格栅,圆形的前后雾灯,简洁而动感的18寸轮毂,圆形双出排气,都使人为之着迷。另外,车尾还有红色的“Turbo”标识。以显示身份。

浙江中现邀请您试驾飞思1.6T

当然,Veloster飞思并不是只有这些吸引人的地方。Veloster Turbo-GDi搭载的是1.6L T-GD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在6000转是发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方向盘带换挡拨片,百公里加速只需7.4秒,最高时速222公里。其内饰科技感十足,却又不失华美品位。搭载的豪华多媒体影音系统,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让您在车内充分感受时尚的影音前沿。

这样一辆安全系数高、动力强劲,又时尚个性的轿跑,是否有让您心动呢?现在飞思1.6T试驾车已到店,欢迎您到浙江中现试驾,来店就可获得试驾小礼品。

金昌汽车集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06000/28806571/28891159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网址:www.zjhyundai.com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