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北京盈之宝BMW 绿荫行动吹响集结号

2013北京盈之宝BMW 绿荫行动吹响集结号

2013-04-12 16: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让未来充满绿色,让BMW之悦悦满人间。2013北京盈之宝绿荫行动即将于4月13日盎然启动,此次绿荫行动的目的地依然是北京盈之宝的琉璃庙植树基地。每年4月初,北京盈之宝都会带领车主前往植树基地播撒一片绿色,为绿水成荫的健康生活出一份力。

2013北京盈之宝BMW 绿荫行动吹响集结号

【BMW绿荫行动】

BMW绿荫行动是由BMW中国、华晨宝马、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作为发起方,BMW先期出资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并号召BMW和MINI车主积极捐赠,一同推动绿化基地的进一步扩建。

BMW绿荫行动首批选定的绿化基地位于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桥口坝国家林场。BMW以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将与当地林业部门携手合作,在每年3月至9月间组织林业人员和村民植树造林,植树品种以黄葛树、栾树、杉树等本地乡土树种为主。在此之后,活动主办方还将考虑在黄河流域进行选址建立新的绿化林基地。

在“盎然绿意,悦然天地”的口号号召之下,BMW将通过绿荫行动积极感召带动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共同保护环境,共创绿色家园,并将贡献社会、创造和谐的喜悦与快乐广泛传播。BMW绿荫行动将成为继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之后的又一个汇聚力量回馈社会的宽广平台。  

【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苑路维修中心/亚运村展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66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