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东方华奥通州店 奥迪TT巨幅优惠中

东方华奥通州店 奥迪TT巨幅优惠中

2013-04-12 15:3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近日,北京东方华奥城市展厅内奥迪T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订购TT系列产品更有精美礼品赠送,优惠价格让您心动不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咨询:010-81593339!

东方华奥奥迪TT现车销售 购车享惊喜优惠

相比2012年型,奥迪TT Coupé和TT Roadster的2013年型增加了位于手套箱中的usb多媒体接口,以及带USB接口的mp3播 放器等播放设备;此前选装价为18,800元的AudiS line个性风格包也成为标准装备,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带Sline徽标的门槛条和车身外部的S line徽标等装备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大幅提升。同时奥迪TTS Coupé和TTS Roadster的2013年型增加一种车身颜色,以更具个性的萨摩亚橙代替以前的日光橙。

东方华奥奥迪TT现车销售 购车享惊喜优惠

保养方面,奥迪TT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在1180元,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200元左右。这对于一款性能跑车来说是比较实惠的保养成本了。

东方华奥邀您一起赏车试驾,订购TT更有秋波价!!!北京东方华奥奥迪中心,欢迎您的光临!

奥迪授权经销商---北京东方华奥奥迪中心

贷款购车参与活动即可享受购车送油卡,二手车置换A6L送一年商业险

垂询请致:

北京东方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南街99号

销售电话:010-81593339

北京东方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083  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南街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