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宾利汽车全球一季度增势显著业绩提升25%

宾利汽车全球一季度增势显著业绩提升25%

2013-04-15 09:3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周娜   

1.美国仍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市场

2.新兴市场俄罗斯呈现显著增长

3.八家新经销商展厅于一季度开业

4.全新宾利飞驰即将推出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宾利汽车于近日公布,2013年一季度全球交付量较去年同期提升25.75%,达到2,212 (1,759) 辆,销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2013年一季度,宾利汽车新开设8家经销展厅,而购买力强劲的美国市场以及市场表现同样出色的中东、亚太和欧洲市场则成为推动销售业绩增长的主要力量。

谈及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季度销售业绩,宾利汽车负责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的董事会成员罗凯文 (Kevin Rose) 谈到:

“宾利汽车全球销量依旧保持显著增长。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推进全球经销商网络扩展计划。截止目前,新近开业的经销商展厅已达到8家,未来还将会有30多家展厅相继开业。尽管某些市场的局面正在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但得益于宾利汽车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格局,再加上在诸如俄罗斯这样的重要新兴市场的业务增长,宾利汽车的市场份额仍将保持持续增长。我相信即将上市的全新宾利飞驰将助推2013年销售市场份额,宾利汽车将在2013年后续的时间里将继续保持强有力的增长势头。”

一季度美国市场销量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交付量达632辆,较2012年同比增长35.04%。这一表现要归功于美国境内宾利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扩大,以及欧陆GT V8  (Continental GT V8) 、GT V8敞篷版 (Continental GT V8 Convertible) 、新欧陆GT 极速版 (Continental GT Speed) 等重要车型的上市。

中东市场表现良好,交付量提升41.07%,达237辆;亚太市场表现同样不俗,交付量提升68.12%,达116辆;日本市场交付量达47辆;大中华区市场交付量达474辆,继续稳居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同时第一季度新开业经销商展厅达到6家。中国市场对全新宾利飞驰充满期待,飞驰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宾利车型,占全部销量的一半以上,新飞驰将于2013年中期开始上市发售。

欧洲市场交付量提升61.84%,达335辆。俄罗斯市场实现34.38%的销量增幅,交付量达43辆。为庆祝宾利俄罗斯成立一周年,宾利汽车还将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 (Krasnodar) 和叶卡捷琳堡 (Yekaterinburg) 新开设两家经销展厅,将宾利汽车在这一重要新兴市场的力量增强一倍。英国市场交付量达37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59.23%。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