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港宏现代购车季乐享悦购活动

港宏现代购车季乐享悦购活动

2013-04-12 14:00: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郭乐乐   

本周末4月13日-14日,港宏现代举行大型现车活动“8种方式 感受现代美好----港宏现代购车季乐享悦购活动”活动期间推出特别的8种购车政策,全方位满足您这个春天的购车需求,开着新车去踏青。

港宏现代购车季乐享悦购活动

1、购瑞纳送GPS/全险

2、购全新胜达全川独享24小时免费机场接送服务/售后保养维修48小时 免费代步车服务

3、悦动8.68万起

4、朗动无忧版全川独享7年免费保养

5、IX 35   15.18万起

6、第八代索纳塔  13.79万起

7、2013款途胜  13.08万起

8、购名驭可申请内部包牌认购价

活动当天购车的客户,即可获得精美原厂乐扣水杯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火车南站1公里处)

四川港宏西物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0827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