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2013-04-12 11:4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张阳   

你想不想站在全新BMW 3系的肩膀上尽情悦揽北欧风情?

你想不想拥有技压群雄的非凡驾驶技术与汽车知识?

你想不想奋起直追冲到2013 BMW 3行动的最高点?

如果这一切都是你曾经的梦想,如果你愿意重燃斗志、更上一层楼,北京燕宝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正向你张开最热烈的怀抱,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本次“赛前技术训练营”是北京燕宝针对2013 BMW 3行动全国海选赛举办的一次大型赛前热训活动。活动围绕燕宝品牌与全新BMW3系展开,致力于让活动参与者们获得全面、专业的驾驶技术培训与汽车知识,并在即将到来的2013 BMW 3行动全国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如果你是操控宅,如果你是运动控,还等什么?快来参加我们的“辅导班”、“提高班”!精益求精,战无不胜,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3日——4月14日

活动地点:

北京燕宝亦庄4S店(4月13号下午1:30店内签到)

北京燕宝燕莎BMW展厅(4月14号下午1:30店内签到)

报名电话:010-67821684(市场部)或微博私信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详见本文)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图说:北京燕宝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幕】

以“蓄势待发,悦享北欧”为主题,北京燕宝为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精心策划了一场集专业培训与激情趣味于一体的大型活动。为活动参与者们打造了一个“练手”的平台,力图让参与者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积累知识与经验,更好地备战2013 BMW 3行动全国海选赛。同时,你还将全方位感受全新BMW 3系的无穷魅力,让BMW品牌、全新3系与北京燕宝一起点燃你的血液!

本次活动分为4月13日亦庄场与4月14日燕莎场。活动地点分别在北京燕宝亦庄4S店与北京燕宝燕莎展厅。活动签到时间均为下午1:30。活动特设赛前培训讲座、百科全书、“找不同”、遥控也疯狂、北欧风情几大板块,让选手们寓教于乐、寄情于车。本次为期两天的活动虽然在不同的场馆,但同样致力于让活动参与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获得真才实学,建议大家就近选择活动地点,以最轻松的状态体验BMW 3系的无穷魅力!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北京燕宝亦庄4S店】

如果你对全新BMW 3系满怀兴趣,如果你想对自己的车技精益求精,别犹豫,马上报名,即刻加入我们!

多种报名方式供大家选择,包括:@北京燕宝BMW 官微、私信您的姓名、人数、手机号码;直接拨打北京燕宝报名电话010-6782-1684

欲穷北欧风,更上一层楼!让北京燕宝祝您一臂之力,为您的梦想添油加码!我们衷心祝愿您能立于BMW 3系的肩膀,尽览北欧大地的风光!

2013 BMW 3行动赛前技术训练营火热开启

【神秘活动游戏环节,更有好礼相送,等你来参与】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

热线:010-6782 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7887788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