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吉利全球鹰熊猫综合优惠7000元

沧州吉利全球鹰熊猫综合优惠7000元

2013-04-12 11:0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吉利全球鹰熊猫综合优惠7000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吉利熊猫】吉利熊猫采用经典、可爱的外形设计,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泰丽吉利4S店内销售的熊猫汽车,购车最高可获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春季惠民3000元以及特别惠民,总计7000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吉利熊猫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球鹰熊猫2012款 店内咨询 店内咨询 综合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泰丽吉利4S店内销售的熊猫汽车,购车最高可获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春季惠民3000元以及特别惠民,总计7000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本店详询。

吉利熊猫的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可爱的感觉。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而车身1465mm的高度,则不会令后排的乘客感觉过于压抑,同时给予了驾驶员以及前排成员较大的视野空间。刚刚提到的车内空间感,另一大因素就是相比同级车更长一些的轴距,2340mm的距离并未增加些许的转向惰性,毕竟灵活的操控性也是此类小车必不可少的特点之一。

沧州吉利熊猫享受3000元补贴 现车销售

 吉利熊猫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前排座椅可以手动四向调节,调节控制杆位于座椅两侧。前排乘坐时可以感觉的到座椅对身体各部位保护,包括对整体的包裹及腿部的支撑性。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后排高度也比较合适。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周到,腿部支撑也非常好。

自动档熊猫的动力部分仍采用1.3L引擎,而与众不同的地方则是采用了塑料的进气歧管,光滑的塑料内壁配合拉线式的节气门,令进气更加顺畅,油门反应更为灵敏。

编辑点评:在手动档的熊猫已经取得了消费者认同之后,再度推出自动版的熊猫轿车正好满足了市场的全面需要。而多处的升级也增加新车的时尚与舒适感觉。毕竟一款外观可爱又灵性十足的小车会是年轻消费者们关注的车型,而如何占有市场就要看吉利的针对这款新车的配套服务的升级了。

河北泰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3523366 地址: 沧州市307与104国道交叉口西行300米荣官屯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