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信宝行:悦“羽”共享 助力公益

沈阳信宝行:悦“羽”共享 助力公益

2013-04-11 16:5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据悉,本周末(4月13日),在铁西的四维羽毛球馆,沈阳信宝行即将举办第二届“悦‘羽’您共享-BMW车主爱心羽毛球赛”活动,BMW车主以爱心认购的形式参与当天的活动,所有认购款项沈阳信宝行将以爱心人士的名义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项目,助力中国公益事业。截止小编发稿时,活动报名人数已满。

沈阳信宝行:悦“羽”共享 助力公益

自成立以来,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作为BMW授权的经销商,沈阳信宝行不但致力于提供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积极推广宝马爱心基金公益项目。

2012年4月21日,由沈阳信宝行宝马4S店主办的3系车主首届车友羽毛球比赛在铁西区四维羽毛球馆隆重举办,众多宝马3系车友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通过联谊类的活动,让广大宝马车主有机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结识,丰富了车主的业余生活,使各位宝马车友在沈阳信宝行的大家庭中感受高品质生活,与宝马品牌相伴幸福启程。

沈阳信宝行:悦“羽”共享 助力公益

跟去年相比,今年的羽毛球赛还将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方式进行,沈阳信宝行专门为本次羽毛球赛冠亚季军设置了BMW lifestyle原厂精品作为奖项。

尊贵品质 至诚服务 尽在沈阳信宝行

我们的愿景:致力于成为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BMW汽车销售经销商。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率为关注焦点,“经营人性化,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服务专业化”,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沈阳信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服务,使您充分体验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和尊贵享受。

沈阳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