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2013-04-11 14:2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全新宝马3系轿车是宝马3系家族的第六代车型,内部代号F30(长轴距版代号F35),全新3系的设计也开始向全新5系靠拢,修长的前后车灯于5系十分类似。更扁平的双肾进气格栅也是宝马车型在新时期的设计趋势。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在人们更关注的车身尺寸上,全新3系也不能免俗的进行了“放大”处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mm/1811mm/1455mm,特别是2810mm的轴距,已经在中级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不过宝马还不满足,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偏好,国产全新3系继续将轴距加长110mm,达到2920mm,和标准轴距版5系2968mm也相差无几。通过下表就能看出全新3系Li在车身尺寸上的优势。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术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族统一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位置提高,将座位间隔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大程度的丰富了,之前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出现在新3系上。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长轴距版3系Li的后排是照顾的重点,后排座椅提供了一个带两个折叠式水杯架和隐藏式储物盒的中央扶手,提供了与宝马5系和7系类似设计的翻折式化妆镜,还非常人性化地为化妆镜分别提供照明灯;右后方门板内侧还提供了烟灰缸;后排左右侧车窗都提供了手动遮阳帘;后风挡还提供了电动折叠遮阳帘。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悦驾驭 悦生活 宝顺行全新BMW宝马3系

动力上全新3系的主推发动机是宝马全新的N20B20 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四缸2.0L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版本,其中低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35kw,搭载在320Li和320i车型上;高增压版最大功率180kw,搭载在328Li和328i车型上。而旗舰车型335Li和335i则是搭载了编号N55B30的六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这台发动机同时也在5系、X5、X6和7系车型上服役。变速箱方面全新3系也得到了升级,宝马新车型普遍采用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来到了3系车型上,这款变速箱无论是在运动性还是在平顺、燃油经济性上都有出色表现。和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

更多经销商信息

丽水宝顺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

地址:丽水市庆春街767号

尊贵热线:0578-261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baoshunhang.bmw.com.cn

丽水宝顺行微博:http://weibo.com/lsbsh2008

青田宝顺行

地址:青田县温溪镇安特工业园

尊贵热线:0578-660 9999

官方主页:http://www.qtbaoshunhang.bmw.com.cn

分享到: